Google Adsense

12億6000萬元,支援職棒成立二軍、補助籌組業餘成棒隊以及建立國家隊組訓機制等

xin_3720104091602890246434【12.6億應該比這些還多好幾倍吧!】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日應該是當了一整天的宅男,除了睡覺看DVD之外,就是和人尬車(Wii的瑪利歐賽車),不過好歹也出門兩次,到大樓的地下超市去和剪個頭髮!

mario-kart-wii【宅在家裡的法寶 - Wii】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真的一如預期擊敗了美國隊,這也表示日本和韓國要繼續他們在本屆經典賽的『第五度』對決了!

沒錯,應該很少這類的國際賽事可以讓兩支球隊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對決五次,我只能說,這次的經典賽,真的被日韓兩國搶盡了鋒頭,怎麼忽然好羨慕日本和韓國的球迷,居然有機會在短短的時間內,看到如此高張力的對抗,而且還高達五次之多!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幾天我已經有點懶得看經典賽了,或許等到最後幾場決賽才會開機看轉播吧,不然頂多看看網路新聞也就可以了!

雖然中華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結束了這場『困擾』很多人的賽事,但是後續的效應還是不斷的在延燒!其中有兩件新聞比較具代表性,一個是偉大的上官鼎大人的『震怒』與『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經典賽』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殺很大』的『瑤瑤』要『殺』進澄清湖球場。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被中華職棒全力支持的經典賽中華隊,又繼續寫下經典了,慘敗給韓國之後,繼續敗給中國隊(說真的~這次的失敗已經讓我有習慣的感覺了!)這次的失敗,可以說是徹底的失敗了!那也該承認失敗了!

Noname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