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我想遠傳電信投資在電子媒體的廣告經費應該是相當可觀吧,畢竟每天都看到他們的廣告,姑且不論廣告的內容,但是起碼可以讓大家知道遠傳電信擴展市場的企圖心。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很有可能毀於『沒有教養』的『電話行銷人員』的口中。在此遠傳電信的電話行銷業務,我也不管是不是外包出去,或是聘了一些小太妹來打電話,光是這樣就想要客戶接受他們推銷的產品,那未免也太可笑了一點點吧!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濟部長尹啟銘一句「情人節是滿好的時光」,不僅讓茂德在短短9分鐘內,股價從1.41元爆量急拉至1.58元漲停,市值大舉推升12.34億元

這樣還不去辦他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忽然發現偉大的Google廣告連結裡面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就是這幾天重出江湖的『吳淑珍』!

下面是有圖有真相吧!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一個產品,叫做『Google Meter』,是一種能源監控軟體,大概的意思就如下面所附的NEWS,大家可以直接參考便可。

會為這項產品有興趣的原因在於日前應該是前幾天的新聞,在日本有推出一些資料,讓消費者在選購家電時,可以知道這款新的節能家電和之前你所使用的家電耗電量差異多少,也許可以提出一種試算,讓消費者知道買這項產品可以在未來的幾年內幫自己省多少錢,我那時直覺有問題,因為這一定不會考慮到設備老化或其他的因素,出來的數字應該就是實驗室的數字。有參考價值,但是數字不會正確。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過完年,很多節目都要大家做做收心操,把放假的心情調整回上班的心情,其實我也算是可以很快進入工作狀況的人,應該不需要什麼收心操吧!結果今天忽然發現,其實上班族需要做的收心操應該是在每天的下班時間。

怎麼說呢?應該不只有我吧,很多人下班之後還是會去想一些公司的事情,或是被公司主管影響,導致下班之後心情不佳,或是其他狗屁倒灶的事情,讓自己帶著不爽的情緒回家,那~我們下班之後又沒領薪水,幹嘛還被公司的事情綁住自己的心情呢?所以呢~下班應該馬上做收心操,好好的把工作的心情收起來,留在辦公桌的抽屜,最好別忘記上鎖喔!回去休息一下吧!有什麼事情,明天上班後再說吧!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