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夠聳動的標題吧!這個可是在某知名作家新書推薦文,應該也沒有斷章取義吧!因為Hebe推薦文裡面真的有『我被九把刀強暴了!』

Hebe的部分後面再提,先提『九把刀』吧!很顯然的『九把刀』也樂得接受這個『強暴犯』的罪名,就算是請偶像明星寫推薦文,應該也不至於一定要照單全收吧,這樣不妥(起碼我也認為不妥)的文字,也可以在封面出現,很顯然的『九把刀』真的是很想紅,且是不擇手段的紅喔!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畢業生的出路?!被廉價的大學工讀生取代嗎?!

日前(應該是2009/01/22)有一份數據出爐,大致上應該是說大學畢業生的失業問題很嚴重之類的,應該是接近10%的失業率吧!所以呢?我們苦民所苦的劉院長大概過年期間也不斷的思考這個問題吧,所以年後的跨部門會議就提出『要求』,要教育部,國科會及經濟部於『本週』提出配套措施來。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網路上晃呀晃~看到兩個產品,一個是可以『離線』的GMail和必須『連線』的GDrive。

GDrive.jpg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看了一些部落格,當然也包含我自己的,結果發現一件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尋常的事情,就是Google AdSense出現了蠻多公益廣告(是英文的公益廣告)。一開始我是有點懷疑啦,該不會我的文章被Google認定為XX類的文章,因此就播公益廣告了呢?

Noname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兩天發生了兩件很有趣也很極端的事情,首先是令所有公務人員都嚇得半死的『貓纜事件』,另外一件事就是『消費券短少事件』。

這兩個事件應該算是不太有關連性的個案,但是也真的充分反映出兩個極端。『貓纜事件』我就不贅述了,可參考下文: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