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馬?!520要『必須』『回』加拿大去的徐乃麟

記得幾天前吧
有媒體採訪徐乃麟,問他要不要參加馬英九的520就職典禮
我印象很深刻
他說,當天必須回加拿大看老婆及小孩
各位鄉親
請注意這個動詞
原來那麼深愛『中華民國』的熱血藝人『徐乃麟』要『回』加拿大去了
而且還是『必須回去』喔
然後呢
因為他的老婆及小孩都在加拿大
剩下的不講了

這也難怪,馬英九的綠卡根本不重要
這也難怪,李慶安的美國籍根本不重要
台灣對這些人而言,並不是唯一,他們的選擇可多的呢?
那你我呢?


真不曉得這個『必須回』加拿大的徐乃麟,憑什麼去罵人呢?

剛剛又看到新聞
徐乃麟聽到人家要控告他
居然無恥的說,『他又沒說過鄭弘儀是活的黑心產品』
真是被這些不要臉的人氣死



馬就職典禮 徐乃麟不會到場
2008-04-17 07:17:02 王雨晴/台北報導
 520總統就職典禮,馬團隊開出50個名額給演藝圈人士,除敲定林青霞、秦祥林、白冰冰、張小燕、康凱、白嘉莉、徐乃麟等藝人出席外,還有100多位藝人報名。日前挺馬出力最多的徐乃麟16日說當天必須回加拿大看老婆及小孩,已推辭邀約

 520就職典禮不出席,今(17日)晚馬英九在三重的謝票餐會,徐乃麟也說不會到場。據了解,今晚餐敘除了是謝票活動,也順道答謝出席318造勢晚會藝人,而挺馬藝人餐會則改為20日私下舉辦。

 今晚由許安進及三重市長李乾龍所辦的三重答謝餐會,席開40至50桌,預估有秦祥林、胡錦、張俐敏、高凌風等近百名藝人參加;挺馬出力多的許安進、白冰冰、葉啟田及康凱則與馬英九坐在主桌。至於520就職大典是否受邀,許安進與張艾嘉都說,還未接到馬團隊邀請。


諷「活黑心商品」 徐乃麟摃鄭弘儀
TVBS 更新日期:2008/04/19 12:04 吳昱曄

520總統就職大典,鄭弘儀先前曾表態如果有找他,他願意免費主持,現在卻引發喧然大波,當初力挺馬英九的藝人徐乃麟,跳出來暗批鄭弘儀根本是「活的黑心商品」;罵了人家8年,現在卻見風轉舵,真的是噁心;面對批評,鄭弘儀回應,尊重個人評論自由,但他也說,如果真的被說是活的黑心商品,就要告上法庭。

藝人徐乃麟:「台灣本來就是很多『活的黑心產品』,這8年很多政治名嘴,把台灣搞成這樣子,不是嘛。」誰是演藝界老大哥徐乃麟口中的「活黑心商品」,答案接曉就是泛綠政治名嘴鄭弘儀。徐乃麟:「一個為執政黨護航,然後把人家馬英九的父親,所有的親朋好友講的一文不值,今天520他要來免費主動參加,我個人非常不以為然,我對這種人格最不認同,我這一輩子最痛恨的,就是這一種人,免費主持就職大典,噁心到家了!」火大導火線,全因為鄭弘儀選後一番願意免費替馬總統主持520就職大典的言論,和以往節目上批馬的政治語言,態度丕變,讓徐乃麟看不下去;即便520就職因為人在國外,已經篤定缺席,還是炮火全開。 徐乃麟:「我覺得真正有些人拍馬屁,或者是為個人利益去迎合他的,我覺得馬總統本身應該自己排除他。」獨獨被點名痛批,鄭弘儀回應,個人有評論的自由,但如果徐乃麟確實點名,鄭弘儀是「活的黑心商品」就要採取法律措施;雙方你來我往,選後口水戰,正要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