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會好(5/20 - 5/23)小記錄

1.馬上買軍購(是買軍購還是承諾對美的保護費呢??)

馬承諾美:維持GDP3%軍購預算
林庭瑤/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廿日在就職大典後,馬不停蹄安排多場外賓接見,昨天中午首度以元首身分接見美國賀使團,顯示對美國盟友的重視。馬總統也向美國承諾:會維持國內生產毛額(GDP)三%的軍購預算,展現台灣自我防衛的能力和意志。

2.馬上就破案?!319馬上被陳肇敏破了?!

新任國防部長陳肇敏二十一日首度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談話會備詢時,針對三一九槍擊案強調,根據初步調查結果,前總統陳水扁肚子上的傷口,「絕對不是在台南市金華街三段這個地點當時所造成的」。

3.馬上就槍斃?!吳文忠馬上要槍斃陳水扁?!

自由時報報導,最高檢察署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對前總統陳水扁列貪污被告時稱「應該槍斃才對」,事後解釋為開玩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司法應維護人權,但吳文忠卻未審先判,怎能以槍斃人民來開玩笑?呼籲應儘速撤換吳文忠。

4.馬上就金援?!

馬表示,友邦對援助事項表示關心,這是常見的事情,「如果我們到別的國家去,偶爾也會有這樣的情況。」不必因為這樣的事感到很特殊,兩國交往這是很常見的事情。

5.馬上543?!神秘的GDP

5 - 加強內需 陳添枝:望今年經濟成長率達5%  (央廣 - 05/21/08 04:09PM)

...以振興經濟成長率。馬總統提出的「633計畫」,上任第一年有沒有可能達到目標?經建會主委陳添枝指出,經濟成長率達到6%是執政4年的平均值,今年GDP目標是希望達到5%,目前正規畫透過擴大內需方案,達成目標。陳添枝:『下半年趕快來做一些加強公共建設..

4 - 陳添枝:擴大公共建設 讓今年GDP逾4.8% (中央社 - 05/21/08 06:03PM)
...是平均數,「但如果我們今年做到5%,有一年就要7%」,現在做的少,未來就會較辛苦,經建會希望先以擴大公共建設、陸客來台及擴大民間投資,讓今年的經濟成長率超過4.8...

3 -馬蕭633無望? 陳添枝:GDP降至3%、CPI增加1% (NOWnews - 05/21/08 08:46PM)
..次級房貸風暴,顯然看起來比我們想像的要大。」談到要怎麼提振國內經濟,才剛上任的經建會主委陳添枝馬上眉頭深鎖,因為馬蕭競選政見,可能面臨跳票危機。陳添枝表示...但現在眼看油、電雙漲勢在必行,如果油價每公升漲6元,電價上調兩成,將導致GDP從4.3%降到3.36%,跌掉將近1%,物價指數CPI更是一口氣突破3%,增加近一個百分點...

6.馬上633?!新解

6- 油價漲 6 元 ,物價漲超過 3 %,全靠3通來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