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又來兩個『巴紐案』??!!

一個巴紐案算10億
巴拉圭要21億,算是兩個巴紐案吧
而且還是含稅價(20億的5%應該是1億沒錯吧!)

如果這21億又付出去
哪馬英九最近的『簡樸風』豈不是矯情到噁心的地步了嗎?
巴拉圭就算了吧
要斷交就斷交吧

最後繼續用營養午餐的例子
請馬大總統算一下21億可以給多少小學生吃營養午餐吧!


馬上要金援! 友邦巴拉圭開口21億
TVBS 更新日期:2008/05/25 18:00 張介凡

馬總統上任短短5天,就得面對友邦向我方伸手要錢窘境!南美洲邦交國巴拉圭的新總統魯戈向當地媒體表示,台灣將提供他們21億台幣的金援,外交部解釋,這是扁政府留下來的援助計畫;但這麼大的金額,馬政府要如何收尾,國內、國外都在看,而馬總統本來計畫8月要去巴拉圭參加魯戈的就職典禮,行程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外界都很關注!

馬上外交怎麼拚?馬總統說給你聽!總統馬英九(97.5.4):「我們在災難救助方面,慈濟功德會全世界也是很出名的,這是我們台灣應該在國際上展現實力最好的領域,而不是在外交上亂花錢,造成許許多多不必要的困擾。」

咱們馬總統說的清楚明白,但上任不過5天,就已經有2個邦交國開口向台灣要錢,繼甘比亞之後,南美洲唯一友邦巴拉圭的新總統魯戈,也向當地媒體表示、,台灣將捐贈7100萬美金,折合台幣超過21億的援助給巴國新政府,作為徵收或購置土地給農民所用,是不是真有這回事?外交部沒否認,說這是扁政府留下來的援助計畫,但說細目還要再協商!

外交部發言人葉非比:「跟現在的(巴拉圭)政府,有一些合作的項目,比如說農業衛生教育平民住宅等,那這個金額也是按照計畫的項目跟層級來決定,那未來也會是這樣。」

尷尬的是,新總統馬英九本來計畫8月就要親自去巴拉圭參加魯戈的就職典禮,這下人還沒去,21億台幣的金援就已經喊的震天響,會不會因此影響馬總統的南美洲行?備受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