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05-06 發表過 容易中?!運動彩券的勝分差!
到現在也好幾個禮拜了
都一直遲遲沒出手
但是最近幾天住家附近總算開了一家運動彩券行
沒什麼理由不下場了
更何況在一小時之後
又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比賽
不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對的起我電視機上面的王建民公仔呢

我買了洋基隊勝(誰叫我是台灣人呢)
雖然洋基上一場火力旺盛
但是還是保守一點好,沒有天天過年的
希望洋基可以勝3分或4分
(為什麼??因為我押勝分差3分和勝分差4分啦!)

嗯~打擊烏龜了!

王建民還是沒贏
雖然洋基隊贏了
我想起碼90%的彩迷都輸了
棒球果然是很深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