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我每天必喝的提神飲料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早上已經習慣煮上一杯咖啡來犒賞自己了,該不會是咖啡中毒了吧!

呵呵~應該沒那麼嚴重啦!其實一開始是為了提神,每天都會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一杯拿鐵咖啡,喝了幾天之後,想說自己也有不錯的咖啡豆,也有還可以的Espresso機,就差了每天該買的新鮮牛奶,應該會比已經算是平價的便利商店咖啡還便宜吧!於是開始了每天早上的煮咖啡時代了。



我並不是傳統黑咖啡的支持者,你也可以說我其實是想要喝有一點點咖啡味的牛奶吧!不過據說,這種加入大量牛奶的咖啡,就叫做拿鐵!嚴格說起來,應該提神的效果不會太明顯,或許只是心理因素吧!



在更早之前,我是卡布奇諾的愛好者,但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有人告訴我,我應該是喜歡喝有大量牛奶的咖啡吧,也對,我就是喜歡有大量鮮奶的咖啡,於是乎,我的咖啡世代就由卡布奇諾時代轉為拿鐵時代了!(PS: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確定拿鐵和卡布奇諾的差別!)



不管是拿鐵或是卡布奇諾,只要咖啡豆夠香,鮮奶夠醇,任何人都可以煮出一杯讓自己有一小段悠閒的咖啡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