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兆大軍救股市與兩億精蟲!

我想對九萬兆內閣而言,上個週末可是很難熬的假日
為什麼呢?
明明對股市就是『沒藥方』,可是卻必須在假日弄出N條藥方出來

其中我相信很多人對於『八兆』資金投入救股市這一條可能會有高度的興趣
對阿~
股市明明就跌得很慘,邱正雄說『投資人過度反應』三個月或半年就會回歸基本面啦
喔~那就是『大家自己要適應』吧!
那馬先生開什麼『財經會議』阿~這不是狠狠打的邱正雄一巴掌嗎?

馬先生幹嘛還要說『苦民所苦』阿
畢竟是~『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耶
九萬兆內閣正是提供一個絕佳的『升級』機會
一旦你可以度過所謂的『苦日子』你『馬上漸漸』會變成『人上人』的
是這樣說的吧!

但是~
這和『兩億精蟲』有什麼關係呢
基本上呢~個人是香港賭片的愛好者
賭神系列更是我看過N百遍的電影
(其實也沒那麼愛看啦,只是三不無時就轉到啦!)

其中應該是賭神第二集吧
賭神高進和仇笑痴要在台南電影院下面的超豪華賭場進行最後大決戰
其中小喇叭和大陸公安郝精忠的對話
郝精忠:『哇!賭到兩億這麼大,要是我有兩億我早就回家了。』
小喇叭:『那你可以回家了,你是有兩億!』
郝精忠:『我哪裡有兩億?』
小喇叭:『你有阿,精蟲阿!』
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每次看到這邊就覺得很好笑!

這次的『八兆救股市』,真的很有『兩億精蟲』的感覺
如果你把『八兆』改成『九萬兆』那大家還比較容易理解
因為『九萬兆』不是一個數字
但是『八兆』就是一個清清楚楚的數字喔

這『八兆』是誰的錢呢??
就是你我每年為了自己和小孩的未來,明明都被列入『中低收入戶』了
但是還是咬牙硬擠出來的保險費
是你我的錢喔!
結果被『九萬兆』集團(該跟著說詐騙集團嗎?好吧!的確詐騙的成分很高,先用『疑似詐騙集團』好了)拿去說
要投入股市
也就是~未來你我的保障不是這個『疑似詐騙集團』關心的事情
這個『疑似詐騙集團』要處理的是眼前的數字
這個『疑似詐騙集團』有八兆嗎???
應該沒有吧~這個『八兆』是不是很像賭神電影裡面的『兩億精蟲』

不過這個『疑似詐騙集團』也還不至於連一毛錢都沒有啦
喊喊話,總是會有人被騙進來的
看看這張圖吧!



我來當當老師好了~
因為這個『疑似詐騙集團』在週六日發表有八兆資金要救股市
所以九點~九點三十分就有人進場啦~(八兆資金??別傻了,你有八兆資金會這樣拉嗎?)
喔~九點三十分之後,開始有人發現昨天的情報有誤
這個『疑似詐騙集團』應該沒有『八兆』喔
應該銀彈有點空虛
但是又怕被揭穿,只好在最後5分鐘偷襲開火

這樣的護盤,連我這樣的門外漢看的都很不以為然了
還記得馬先生選前說的很正氣,一切靠市場機制
現在呢
也許環保署長在發表『祈禱』治病理論之後的那幾聲哈哈哈可以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