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在研究所謂的『詐騙集團
什麼叫做詐騙呢???
馬上好』變成『馬上漸漸好不算是詐騙喔
該不會是媒體朋友聽錯了,該不會是『馬上賤賤好』!
馬上』了,一堆『小賤賤』就會好

前天的八兆大軍救股市
還白紙黑字寫在新聞稿裡面(約八兆)
次日就可以說,那是你聽錯了喔,還是你看錯了!
好啦~反正他還是出面否認了
畢竟有臉出來否認,也可以鼓勵一下所謂的『厚臉皮』吧!

由『馬上好』到『馬上漸漸好』
到『三個不滿意就下台』,其中我相信民眾對九流內閣的確是不滿意的
也反應在民調數字了
劉兆玄居然有臉說『民調有時候反應一時情緒,過一段時間又會波動回來!

好~
重點來了,『過一段時間』是多久呢??
不知道,『漸漸』又是多久呢??


所以未來其他的『微型詐騙集團』(與九流內閣比,應該沒有集團可以稱中型或大型吧!)也可以這樣說

親愛的小玄玄:
你很幸運在我們公司舉辦的隨機抽獎活動,得到了二獎(很怪!我個人沒聽過有其他人得過頭獎或特獎!)
獎金是20萬元,但是根據政府規定,您必須繳納20%的稅金,也就是4萬元,所以麻煩您先轉帳到XXX-OOO-XXXX-XXX這個帳號
我們收到款項之後,會『馬上』將您的獎金支票寄給您!


這個『二獎』應該很多人都有得過吧!
起碼我個人就中了三四次

如果以我們的馬先生的執政團隊認知
應該一點點罪都沒有吧!
1.他有沒有辦『隨機抽獎活動』天曉得,但是你也沒證據說他沒辦阿!
2.他打算給你20萬獎金,好像也沒什麼錯吧!
3.要繳20%的稅也應該對吧!
4.轉帳到某個戶頭,也很正常阿,只是收錢的程序吧!
5.收到款項之後會馬上將您的獎金支票寄給你,也沒什麼問題吧!
(挖哩勒~你白癡阿!這個就是騙人的地方阿!哪裡沒什麼問題阿!)

嗯~我相信各位鄉親對這20萬獎金都很感興趣
以下是模擬小玄玄和小炸炸的對話
(小炸炸是誰阿?就是微型詐騙集團的Call Center啦!)

小玄玄:給我錢!你答應要給我20萬的支票!
小炸炸:首先,你必須轉帳到該『微型詐騙集團』的帳戶

小玄玄:我轉帳了!我在2008-03-22已經轉帳了!
小炸炸:嗯~我幫你查一下(對身份資料)

小玄玄:查好沒!
小炸炸:恭喜你,小玄玄先生你中了我們的二獎獎金20萬元!

小玄玄:我知道,給我錢!
小炸炸:我們的通知簡訊有跟你說西元幾年幾月幾日會把支票寄給你嗎???應該沒有吧!

小玄玄:沒有!但是你自己說會『馬上』將支票寄給我的耶!我沒收到阿!
小炸炸:耶~這點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小玄玄:什麼???我的問題??????
小炸炸:會『馬上』把獎金支票寄給你,是要騙你上當的藉口,啊~不是,是行銷的文案!那我們負責執行總是要有一定的程序阿!總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小玄玄:這~~~
小炸炸:你也應該同意公司撥款也要流程的吧!

小玄玄:可惡~好吧!那你們公司撥款要花多少時間阿!
小炸炸:我們會『漸漸』逐一把支票寄出去的!

小玄玄:什麼??那『漸漸』是多久??
小炸炸:『漸漸』就是慢慢來的意思,不懂中文字,也該要會查『關鍵字』吧!

小玄玄:我要知道確定的日期!
小炸炸:都告訴你是『漸漸』了,你聽不懂人話喔!

小玄玄:什麼???
小炸炸:蠢到這種地步,還問什麼!

小玄玄:我要告你
小炸炸:去告阿~有人規定『馬上』是多久嗎?真是人笨沒藥醫!

嘟嘟嘟~~~~
小玄玄被掛電話了!

小玄玄碰到『詐騙集團』了嗎??
『應該』不算吧!小炸炸願意『馬上』『漸漸』去處理公司的請款流程,在『不知道幾百年之後』把支票給小玄玄,他就不算詐騙了!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