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2008-07-03)晚上忽然被一個很『吵雜』的大鼓樂隊嚇到
啊!是怎樣了~

不會是明天(2008-07-04)三通包機直航
真的來個『木馬屠城記』了吧,裡面的先遣部隊已經開始練習要歡迎祖國的解放軍了吧
OK~OK ~OK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原來是一堆老外在做大鼓樂隊的遊行
我只有在遠處觀望著~因為太熱了~而且這堆老外還弄了個機器人在噴火
應該是在慶祝他們的國慶日吧
也就是大家都看過的電影
ID4 星際終結者 七月四日美國的國慶日
說真的美國人也真厲害
透過好萊塢的教育
全世界不知道多了幾千萬人知道七月四日是美國的國慶日

大家應該還記得電影裡面的情節吧
一大堆美國人因為飛碟的到訪
正在歡欣鼓舞的要迎接外星人與地球人的和平接觸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我想大家都想的到啦~不然電影要演從此地球人和外星人從此相親相愛喔!那鐵定不會賣座的!)
外星人就在這個『ID4』給他用原子砲轟下去了
呼呼
在某個摩天大樓不是一堆年輕辣妹正扭腰擺臀舉著牌子在歡迎外星人嗎
居然迎接到的是原子炮

這和包機直航及大陸觀光客來台有什麼關係呢
沒什麼關係啦
只是嘟嘟好想到ID4,而且日子都是七月四日

彷彿在馬先生競選『台灣先生』的時候
他說,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可以為台灣的經濟帶來多少多少的好處
然後看看七月四日的包機,不知道有沒有人統計過
同樣是包機啦
去大陸的台灣人有多少人,來台灣的大陸人又有多少人呢
看來好像是去大陸的台灣人比來台灣的大陸人多喔
好啦~
就算是一樣多好了,台灣人去大陸花的錢和大陸人來台灣花的錢也一樣好了
那一進一出之間
台灣有賺比較多錢嗎??
看起來也沒有吧

所以之前期望馬英九當選後自封為『台灣先生』,所說的來自大陸觀光客會讓台灣經濟好起來
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反正應該『馬上漸漸』會知道吧!
只是為了這些
台灣犧牲了多少呢

日前有一位鄰居來我家
他可能因為股票被套到高點吧
約莫在8900點左右
他說,現在跌那麼多了,應該是進場的好時機了吧
我回答,你的根據是什麼呢?
他說,馬英九當選了,經濟馬上就會好阿
我很不以為然的說了一聲喔!
他可能也覺得這樣虛幻的話沒辦法支撐他要進場的信心(我相信應該是進場攤平吧!)
他繼續說,馬英九當選了,兩岸關係和緩,大陸的資金會進來,股市沒理由不好阿
我說,嗯~如果你是基於這樣的原因要進場的話
我告訴你一句話,還會再跌!
他很納悶的問,為什麼?
我也不太願意破壞太多人家積極想賺錢的信心,只回答,你看看大陸的股市之後再決定是不是要進場吧!

ID4帶給美國人認清外星人的模樣
那台灣的ID4呢
看起來正要『馬上漸漸』讓大家看清楚台灣門戶洞開的『效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