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份『免費』且『沒有廣告』的水果日報!



感覺很有趣吧
免費的水果日報,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有興趣索取吧
現在說真的,可以讓我願意掏錢去買的報紙
現在只有水果日報
如果可以免費索取的話,我應該會去拿吧!

如果這份報紙除了免費之外,又完全沒有廣告
那會不會更加完美了呢
(PS:如果完全沒有廣告的話,說真的,會有點影響我索取的意願,因為我覺得小黃屋的促銷廣告和家X福及大X發的廣告DM,對我還具有某種程度的吸引力)

大家如果覺得免費且沒有廣告的水果日報是合理的
那去批評擺放廣告的部落格似乎還有點道理
如果你覺得『免費』且『沒有廣告』的水果日報似乎不太可能出現的話!
那~批評有放廣告的部落格,似乎就說不太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