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紐約的網友認為我的房間整理得很乾淨?!

就算家人普遍認為我都亂丟衣服,棉被不摺,床頭櫃都還有一層薄薄的灰塵
晚上起來上廁所時,還可以看到小強『們』在開會

但是~透過MSN,在太平洋彼岸的紐約,正在做復健的阿民為了同情我
特地透過WEB CAM(我故意把畫面弄得灰灰的)看了一下我的房間
阿民很夠義氣的說:『其實你的房間還蠻乾淨的』


謝謝~~~~
阿民~有你這一句話,我這一輩子都會支持40號的,就算運動彩券輸到脫褲子,我也一定會挺你到底的!


(......親愛的阿民,可以再講一次嗎?因為剛剛沒有錄影存證!)

哪天家人又說我的房間不乾淨時
我一定會把來自紐約的肯定,原汁原味重播一次給大家看的

呵呵
我房間的整潔,還是必須靠沒有和我住在一起的人肯定,真是很夠嗆的了!



「穩定物價小組」表現佳?劉揆:星國友人讚「可圈可點」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7/17 12:19"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昨(16)日召開會議,針對「重要民生物資價格」、「平價專區執行成果」、「大宗物資機動調整關稅」等議題進行討論,行政院長劉兆玄今早出席行政院會時予以肯定。劉揆表示,「相較其他國家我們的成果還算不錯,我的新加坡(星國)朋友告訴我,台灣穩定物價的成效值得肯定,可圈可點」。

劉揆強調,通膨是當前各國政府首要面對的挑戰,針對這個問題政府現在已成立專案小組在積極運作,基本上行政院仍尊重市場機制,另一方面也用平價商區來緩衝,也同時積極查緝囤積,機動的調降關稅。

劉揆表示,穩定物價小組推出的因應措施效果已在顯現中,相較其他國家我們的成果還算不錯,「我的新加坡朋友告訴我,台灣穩定物價的成效值得肯定,可圈可點,感謝副院長及相關部會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