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再敗!中韓戰之事後諸葛賽後分析!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棒球在本屆奧運的調度出現了很多『我個人認為的問題』

投手~投手~投手!

第四棒~第四棒~第四棒!

當然第一場對荷蘭大家都很滿意
對陳偉殷很滿意,對打擊也很滿意

但是以事後諸葛的角度來看
我概略覺得有地方出了一些問題

1.鋒砲本屆奧運可能有問題
2.牛棚有點問題


冷靜!冷靜!我需要冷靜!
彷彿還記得當時的眾家愛國球評說
雖然中心棒次出現問題,但是後段的棒次還是有辦法串連起來
當然是這樣沒錯
但是~看陳金鋒的打擊,一看就知道一定有問題的
果然是有傷在身,但是陳金鋒的拼戰精神也很值得肯定
這邊我就很納悶了
我相信洪一中應該也清楚陳金鋒的傷勢


令人動容!傷重的鋒砲!
怎還繼續讓他出場呢
是陳金鋒堅持呢
還是洪一中認為中華隊就是要有不動的第四棒呢(和職棒球季賽的思維很類似)

再來的後援投手鄭凱文
其實狀況並不是很好
或許是順風球比較好打,也能力守江山
拿下荷蘭

再來呢
對日本
令大家傷心的第九局
我就是很不解為什麼不敢用曹錦輝
那種壓力小曹應該很司空見慣了

大聯盟資歷被看成空白的曹錦輝!
換下小曹之後的崩盤
只能令人扼腕吧
這仗也讓我驚覺年輕好手的抗壓性是很大的問號

抗壓性還待成長的鄭凱文!

另外第四棒陳金鋒持續和腰傷搏鬥,也繼續繳出打擊白卷
也使整個攻擊火力熄火的一大半

對中國
一樣是打擊熄火
最後上場的陽建福
讓我忽然回想起四年前對義大利之戰
敗仗的也是陽建福,該不會四年前的惡夢重現呢
果然~
我印象中,阿福在興農牛隊應該都是先發,把先發投手拿去當終結者??
四年前好像就已經告訴過我們了

今天這場對韓國
居然派出的是阿福???
我當場傻眼
不是說對阿福那麼的沒信心
阿福在八搶三時也投的很棒
只是~~
對中國那場,如果要點頭號戰犯,阿福應該在排行榜前幾名喔
特別是被稱為台灣棒球史上最屈辱的一場比賽
兩天就要把他由可怕的夢魘拉出來
真的難度很高
所以今天首局被打爆
也不是很令人意外

奧運惡夢持續的陽建福!

今天令人尊敬的鋒哥沒出場
用事後諸葛的角度看來
打擊似乎比較連貫一點,廣告說的對,要是有兩個恰恰就真的太好了


要是有兩個恰恰就真的太好了
投手用了抗壓性強的老將張誌家
張誌家也用他的拼勁,證明他絕對是見過大場面的悍將
即便球威不若全盛時期,但是經驗與抗壓性還是可以讓他有所發揮的


果真是大賽型的好手 - 張誌家
曹錦輝投的人數很少,但是場面還是控制住了
最後敗給韓國
結局沒人會滿意,但是這樣的球風才是我們期待看到了
如果這一場是擺在第一場比的話
我相信今年棒球有很高的機會打近四強的
只是~這一切都太晚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