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BloggerAds收益的大幅變動!

其實我在八月底九月初就發現這個廣受大家歡迎的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在計算廣告費用時有了某些問題產生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同時投放另外一家廣告『BlogAD』所造成的影響
        一山不容二虎?BloggerAds與BlogAD廣告的放置!


但是普遍得到的回應是,並不會這樣
既然大家都這樣說了
那我也只好多多觀察
甚至還認為可能是因為大量的『公益廣告』所造成的
        提高曝光式廣告(BloggerAds/BlogAD)收益的訣竅!


今天看到了某個知名部落客發表的文章
原來有其他人和我一樣
很顯然的應該是最近廣告費用計算可能有某些(神秘的)修改
導致目前我個人的廣告收益有腰斬的現象(還好有BlogAD補上)

這樣的問題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我想BlogAD應該給BloggerAds某一定程度的壓力特別是BlogAD的曝光式廣告推出之後(2008-09-01可以視為這兩家廣告商較勁的分水嶺)

其實我個人之前對BlogAD並不是很能接受
甚至認為BlogAD卯起來吃部落客的豆腐
,因為收益真的和BloggerAds差太多了
在BlogAD曝光式廣告推出之後
我倒有了不同的看法
(......怎麼寫的有點像替BlogAD廣告的推薦文阿!趕快拉回來!)

我對於廣告收益公布的時間點就很有疑問
如果你的廣告收益計算方式是有標準的統計方法
應該在次日結算就可以馬上統計出來
我想Google AdSense是這樣,BlogAD目前也是這樣
但是BloggerAds據說要等到次日10:00才有辦法算出來
為什麼要多那麼多時間,就很值得探討了
是統計數字還要微調嗎?
是廣告成本還要細算嗎?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BloggerAds算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部落客廣告了(我應該講了第二次了吧!)
即便內部有什麼調整或是費用拆帳有什麼變動
還是越快處理好越好
不然領先者的地位在所謂的Web 2.0時代
是很容易鬆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