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橋毒奶篇-邱正雄告訴我們的養生之道!舶來品才是王道!

先看看這篇新聞吧!

國稅局用日本奶精 邱正雄讚貼心 【聯合報╱記者賴昭穎/台北報導】 2008.09.25 02:56 am

近日大陸進口奶精含毒,大家聞「奶」色變。前天在立法院拒喝立委泡的奶水的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昨天在台北市國稅局主持賦稅改革委員會,看到國稅局特別找來日本進口的奶精待客,邱正雄誇獎台北市國稅局長凌忠嫄「貼心」,讓開會的人安心的喝咖啡。大陸進口奶精被驗出含三聚氰胺,行政院官員從上到下人人聞奶精色變,賦改會昨天下午開會,從下午2時30分一直開到傍晚6時許,咖啡成為與會委員必須的提神飲料。凌忠嫄說,早就知道最近大家對奶精很敏感,因此會前特別交代屬下,千萬不要準備大陸進口的奶精。邱正雄喝咖啡時,也特別注意奶精的進口地,一看到是日本來的才放心

沒錯,這位邱正雄就是我們的『行政院副院長』。

原來我們的政府要員喝的飲料還有選擇的喔!日本來的進口貨才符合這些達官顯要的胃口!

以後千萬別告訴我們行政院的『擴大內需方案』了,因為我們知道副院長是這樣支持台灣的產業的

~~~~

再往前看

毒奶案誰負責 邱正雄:我們這邊沒錯 聯合新聞網更新日期:2008/09/23 04:18

大陸毒奶、毒奶精風暴延燒,立委開始究責。身兼消保會主委的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昨天說:「我們這邊沒有錯。」衛生署長林芳郁則表示:「不一定有一件事出來,就要殺一個人。」引發立委不滿。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說,他贊成民眾去做檢查,但一次尿液檢查要七百五十元,若十萬人做下來,就要上億元,誰來付錢?立委黃義交附和,他一天要喝兩、三杯伯朗三合一咖啡,肚子隱隱作痛時,就懷疑是不是結石作怪。立委吳清池、廖正井也追問衛生署,吃到大陸奶製品、奶精的民眾,能不能做免費腎臟檢查,確認是否有病變?林芳郁說,三聚氰胺不會蓄積在體內,但「可以考慮」了解這樣的人有多少,怎麼來做。

日本農業部大臣因毒米事件下台,立委黃淑英劈頭就問「政府有沒有錯,誰該負責下台?」邱正雄說,「我們這邊都沒有做錯。」黃淑英痛批政府根本沒有危機處理能力。立委陳瑩請助理奉上兩杯沖泡好的三合一咖啡,語帶調侃:「我們刻意多加了水,待會上廁所就沒事了」。但官員都沒有喝

原來我們的邱副院長還身兼『消保會主委』,不知道這個消保會主委的功能是做什麼的,可能是負責保護購買得起高檔貨的消費者吧!

陳瑩立委可能真的搞不清楚狀況,我們國人常喝的三合一咖啡,根本進不了這些內閣要員的肚子,他們平常根本不喝的阿,誰跟你們這些窮苦大眾喝一樣的飲料,這些有錢的閣員都是要喝進口貨啦

~~~~

繼續往前看

邱正雄到賣場查價 民眾嗆作秀

行政院副院長兼穩定物價小組召集人邱正雄(左),昨日前往六大賣場實地瞭解十項民生用品平價專區執行情形。(記者叢昌瑾攝)〔記者楊雅民、謝文華/台北報導〕

身兼消保會主委的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昨日視察台北市六家量販店和超市抗漲專區查價後表示,蛋、米、衛生紙等價格還滿合理的,現場則有消費者不以為然地高喊:「不要再作秀了。」

原來我們的副院長大人還有去巡視過物價喔!還頗有心得的說,蛋、米、衛生紙等價格還蠻合理的!

呼呼~我就真的高度懷疑,這位身兼消保會主委的大官員知道蛋價的波動嗎?瞭解米價漲多少嗎?還有衛生紙的價格居然說還蠻合理的!有買過衛生紙的人就知道漲幅有多驚人了!

之前我在屈臣氏買一袋12包的衛生紙有時還可以買到80-90元,現在幾乎都120-150元了,當然有錢人對這個當然不介意啦,畢竟養生為主,舶來品才是王道!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