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界『嚴懲』新定義!?女公安為警察爭取的嗎?

這個有趣的新定義出爐了

警政署長指示的『嚴懲』就是

自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女警』『小過一次

宣稱只是口誤』的所長『申誡兩次

我想這可能是全世界最輕的『嚴懲』了

如果『嚴懲』只是如此,那以後公務員日子可好過了

畢竟大家會搞到讓警政署長『代表道歉』的事件應該可能性極低吧!

所以以後可以比照辦理

署長說嚴懲,就是小過申誡

那其他的處分可能只會有『口頭訓示』吧

哪~以後警察同仁日子應該很好過啦~



女警失言 記過調職
中時 更新日期:2008/10/27 04:33 張企群/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仁愛路派出所女警周玉敏,氣不過攤商的辱罵,順應攤商話回稱「中華人民共和國女警」失言風波,分局廿六日做出懲處,周員記小過一次所長蕭世典記申誡兩次、分局長李金田自請處分。懲處案將報請市警局核定。



女警執勤失言 王卓鈞:調查嚴懲
中央社 (2008-10-25 16:30)

(中央社記者郭美瑜、孫承武台北二十五日電)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周姓女警今天上午執行凱道景福門前攤商驅離勤務時,與攤販口角,脫口而出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警察;警政署長王卓鈞對此表示,周姓女警發言不當,已損及警察形象,他除了代表警察道歉,並指示北市警局調查嚴懲

王卓鈞受訪指出,周姓女警的發言至為不當,他相當遺憾;基於損及警察形象,他除了代表警察表達最大歉意,並指示北市警局在這次勤務結束後調查嚴懲,予以行政處分。

根據北市警局初步調查,在中正一警分局仁愛路派出所任職的周姓女警,上午執勤時因一時情緒受到刺激,脫口而出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警察,周姓女警也在事後道歉。

周姓女警警專九十五年特考班畢業,今年二月十四日畢業分發到中正一警分局警備隊,七月才調仁愛路派出所。97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