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風波!市長不能決定塔柱的設置地點,馬英九沒有責任。

這個郝市長真是夠犀利的

這算是名言吧:「市長不能決定塔柱的設置地點,馬英九沒有責任。

現在是怎樣,那是誰有責任,還是全世界都沒責任呢?

 

最近的立委的賄選官司,一審有罪的立委也應該沒有責任阿

因為候選人不能決定投票人是不是要收錢阿!那收了錢是不是真的投給他,立委候選人也不能決定阿!

照這種邏輯下去,大家都不用負責任了(典型的不沾鍋政治哲學)

 

好吧!那塔柱位置不能決定,也可以!

但是總是有人可以幫你做決定嘛!環境影響評估不就是幫你去做判斷,看那個地方是不是合適的。

我就不知道是誰說不用經過環境影響評估就可以去興建的呢?

該不會也是承包商吧!

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誰必須負責吧!

 

郝市長也可以繼續拖沒關係

畢竟如后豐斷橋事件,人都死了幾個,也不見有哪為高級長官負責,最後還是余文模式,找個替死鬼來記個過吧!

事情會不會如之前的劇本

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貓纜塔柱究責 郝龍斌:馬英九沒責任
【聯合晚報╱記者孔令琪、楊正海/台北報導】
   
2008.12.01 03:06 pm
 

貓纜T16塔柱問題繼續延燒,外界質疑T16塔柱當初選址有弊,應追究行政責任,並追溯到馬英九前市長時代;市長郝龍斌上午表示,是否要究責,要等到本月12日四大技師公會完整的鑑定報告公布,再做深入調查,但他認為「市長不能決定塔柱的設置地點,馬英九沒有責任。

遷移或補強 沒有時間表

郝龍斌上午再度回應貓纜T16塔柱是否遷移或是現地補強,仍以一貫態度表示: 「沒有時間表! 」目前要先等這個月12日四大技師公會的完整報告出來,再儘速提出遷移或補強的方案,目前市府沒有既定立場,一切以居民的安全工程的可行性為優先考量。

對於外界質疑選塔地點有弊、興建貓纜時的前市長馬英九也要負行政責任等,郝龍斌指出,T16塔柱地點適不適合,等12日技師公會完整的報告出爐,一定會立即調查;但立柱地點,非市長一人所能決定,馬英九前市長沒有行政疏失責任,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政治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