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媒體水準真的越來越可笑了

以前我個人還蠻欣賞楊憲宏的,記得那時他講什麼話都可以有一套還可以說服人的話術!

現在可能是相同的話題講了好幾年了,要我每天罵陳水扁,而且要連續罵好幾年,這個難度真的很高,除非每天講一樣的話!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詞窮』吧!

看了那麼多年電視

吳淑珍說要殺誰,似乎就是他的口頭禪之一吧!

和他女兒說『真是大白天見到鬼了』應該是一樣的吧

看起來小潘潘的新聞敏銳度還是遠遠不及楊憲宏

不然小潘潘應該開個話題來討論陳幸妤的陰陽眼,不然他怎麼三天兩頭都可以看到鬼呢?

這個可不簡單喔,說不定可以透過他的陰陽眼,回到過去,也可以破很多歷史懸案呢?

就昨天吧

馬先生說:「我可以說我娶錯太太了嗎?」

那楊憲宏是不是也要出來爆料

婚姻面臨破裂?!馬英九悔不當初,公開表示想要離婚!

新聞可以這樣惡搞嗎?

事實上馬英九真的打算離婚嗎?天曉得!

 

珍狠? 楊憲宏:珍威脅要殺吳景茂
更新日期:2008/12/22 12:16 顧守昌
 
曾說要殺了蔡銘哲的吳淑珍,又語出驚人了嗎?名嘴楊憲宏爆料,有長老教會牧師前往寶徠帶領吳淑珍祈禱,吳淑珍竟然說,被哥哥嫂嫂出賣,要殺了吳景茂,讓牧師們聽得傻眼。今天一早,吳景茂沒有現身,倒是妻子陳俊英上髮廊洗頭,被媒體追問,一概說不知道。

弊案纏身的吳淑珍,壓力鍋要爆炸了嗎?繼律師轉述,吳淑珍曾說氣話要殺了蔡銘哲,這回,名嘴爆料,吳淑珍想殺的轉向了自家人。

媒體人楊憲宏:「扁嫂在幾個牧師到她家去,幫她禱告,禱告到她,她就說了一句話,她威脅的,她所說出來的就是,吳景茂夫婦出賣我們,吳景茂是她哥哥,她說我要殺了他。

據楊憲宏表示,吳淑珍這說法,讓前往寶徠為吳淑珍禱告的長老會牧師們都很訝異!曾經後悔當妹妹人頭帳戶的吳景茂,今天低調不回應,倒是妻子陳俊英,一看到媒體追問,快閃走人。吳景茂妻子陳俊英:「我不知道。」記者:「報紙說你先生…。」陳俊英:「我家沒在訂報紙。」 吳淑珍涉貪,吳景茂夫婦壓力自然不在話下,陳俊英上髮廊洗頭,享受短暫的悠閒,到底吳淑珍吳景茂這對兄妹,撕破臉到什麼地步,現在也只有聽到外界爆料,不見當事人表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