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高興小曹可以回來台灣繼續發揮他的棒球天分,但是以他的資歷,如果你是球團老闆,敢選他嗎??

f_168447_1

為什麼這樣說呢?現在的職棒球團,口袋深的應該只有統一獅吧!其他的如La New,興農和兄弟看起來都沒什麼本錢下重注吧!

以今年的景氣看到明年的球團收益,以職棒聯盟的人應該都沒有換的情況,用同樣的人去做同樣的事,想要會有不同的結果??難度應該極高吧!以今年王建民缺席了大半年的球季,大家似乎寧可看沒有王建民的洋基,甚至去看松坂的紅襪,也不太捧恰恰的兄弟吧!

以收入增加不太可能,卻要大幅增加支出?明年要面對的可是金融海嘯之後的『裁員滾滾』風,球團老闆應該會以節流為優先考量吧!

先看看小曹可能會有的待遇吧!1.比照陳金峰 2.比照潘威倫

4655796-2005809

1189352806

如果擁有第一順位選秀的興農牛不選曹錦輝的話?那會發生什麼事呢?我不知道,起碼牛迷應該會灌爆牛隊官網吧!然後牛隊變成標準的中職票房毒藥,反正和牛隊對戰的組合幾乎可以包辦進場人數倒數前幾名了!

f_32234_1

那其次兄弟隊敢選嗎??洪老闆都說明年如果虧損幾千萬就要結束兄弟隊了!多了曹錦輝的薪資及簽約金(據說拿過外國簽約金的球員就不能拿中職的簽約金?這不知道根據在那邊喔!)那豈不是沒那個屁股還去吃那種洩藥嗎?

LA NEW會選嗎?不知道,不過已經擁有陳金峰這塊招牌了,多了曹錦輝加盟,會不會更加排擠其他對戰組合呢?統一也有類似的情況,不過看起來統一比較出的起錢吧!如果曹錦輝在第一輪最後一個選上,哪豈不是顏面無光,想要談到好的薪資難度就更高了!那與其在中職被羞辱,不如繼續等美國球團的機會,繼續參加明年的MLB春訓了,畢竟曹錦輝如果健康的話,還是有機會在MLB努力的!

看著洋基隊為了明年的季後賽大灑銀彈,台灣球團卻有可能因為經費問題,對明星球員只能吞口水的窘境,真是天差地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