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噗媽總是會有一天要上晚班(也就是晚上21:00才會下班),這一天接阿噗噗放學就會輪到我的頭上了。去接阿噗噗放學其實對我來說唯一要處理的就是下班時間,阿噗噗每天16:00就放學了,不過我最快最快也要17:30才能下班,所以如果沒有很準時下班的話,學校裡面等爸爸媽媽來接的小朋友可能剩下小貓兩三隻了。

02

還記得有一天吧,我生病請假在家,所以16:00就去接阿噗噗了,阿噗噗看到我先是有點錯愕(因為平常都是媽媽去接的),大概頓了2-3秒吧!然後居然說出了一句爆笑的話:『那是我爸爸,你們都沒爸爸!我爸爸來接我了!』這~~~其實裡面的小朋友都有爸爸的,只是他們沒那麼早來接小朋友放學啦!

那~既然噗媽是晚班,所以晚餐只好我們父子兩自己解決啦!

我問阿噗噗:『你想吃什麼呢?』

阿噗噗回答說:『我要麥當勞兒童餐!』

我說:『好!那就去麥當勞吃兒童餐啦!』

01 

之後,我和阿噗噗差不多都在噗媽晚班的時間一起去麥當勞吃兒童餐啦!(嗯!阿噗噗吃兒童餐,我吃正常的餐!)真的不曉得麥當勞哪來的魔力,幾乎我認識的小孩沒有一個不喜歡麥當勞的,那大家認為小朋友去麥當勞最喜歡的是什麼呢?漢堡?其實小朋友喜歡漢堡的並不多(起碼阿噗噗不是很喜歡漢堡),差不多都是吃雞塊,薯條和飲料,兒童餐好像也就都是這些東西吧!但是這些也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玩具!

03

應該是上一期的玩具吧!裡面阿噗噗真的沒喜歡的,海綿寶寶對他的吸引力遠大於櫻桃小丸子,我還記得那次選玩具時,阿噗噗說了:『這些都是女生的玩具!』選了真的有夠久,我說有阿,你看有老爺爺阿,也有花輪車阿!後來阿噗噗選了花輪車(有花輪和有車,簡稱花輪車)

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玩玩具,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東西(一份正餐加上部分的兒童餐!)忽然想起來,阿噗噗剛出生沒幾個月就去過麥當勞了,只是那時還不能吃這些東西,後來是用他短短的BABY腿腿以媲美王建民伸卡球速度踢翻了某人的咖啡吧!

或許是偷懶,或許是默契吧,我應該帶阿噗噗去吃兒童餐N次了,家裡也累積了不少麥當勞玩具,說真的,麥當勞的玩具還真是堅固,雖然是中國製。看著阿噗噗期待去麥當勞的表情,和玩玩具的快樂,這應該是屬於我們兩人之間的一段快樂時光喔!(當然不包含噗媽啦!)

 

相關連結: 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