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度最火熱的電影之一我想沒有人會否認『海角七號』這部電影吧,所以關於『海角七號』的新聞真的是持續不斷,基本上已經很接近(但是還沒到達,所以海角迷可別扁我喔!)令人反感的地步了!到了今天,賣場也可以看到一大堆的『海角七號』DVD。嗯!DVD的包裝真的蠻有風格的,裡面的相關副產品也蠻多的,但是這算是物超所值的DVD嗎?

st-1257546-1

【海角七號DVD】

我之前有個習慣,就是只要有去DVD出租店租過的電影,我都會想要留一份備份,因為哪天還想看的話,我自己就有啦,另外也可以當作發展人際關係的工具。只是後來發現,那幾百片的備份DVD,我拿出來重溫的比率,應該低於1%吧!那些還是租的呢?如果是買的話,成本可能是租的七八倍喔,難道真的買來看個一兩次嗎??

昨天我看到一些介紹藍光DVD的文章,真的也很令人心動,光是看到那種大螢幕和超高畫質,那不就是我以前作夢都會想的逸品級視聽組合嗎?那天中了樂透一定要弄一套在家裡。但是又想到之前偉大的DVD備份計畫,那~我還要投資去買藍光級的視聽組合嗎?還是目前DVD級的組合就可以了呢?

這個星期阿噗噗創了一個紀錄,應該是新紀錄沒錯,就是連續五天超過晚上12:00還沒睡覺,用逼的他比你大聲,用恐嚇的他就哭給你看,真是超麻煩的,用打的??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但是也算是縱容吧,阿噗噗就真的連續五天混超過晚上12:00。

PS:阿噗噗是一個三歲又三個月的小男生

我研究了一下,最近幾天阿噗噗到底在幹嘛呢?以前電視20:30~21:00開始看卡通,頂多22:00就睡啦,為什麼這幾天可以混那麼晚,還那麼有精神呢?答案出現了!就是他!

20078252014535522

【巴斯光年】

最近幾天阿噗噗都在看玩具總動員,這個以我們成年人的看法,算是一部老電影了,雖然蠻好看的,但他依然是一部老電影。但是以小朋友的觀點來看,他根本不會覺得這片子已經太舊了,全世界的人都看過了,所以我也不想看,只要是卡通(他喜歡的卡通),就是可以看個幾十次(EX:海綿寶寶,閃電麥坤,DORA…)。此時我忽然發現,原來最物超所值的DVD其實就是卡通影片,你(有小孩的人除外)絕對無法想像一個小朋友可以重複看相同的電影看N次的經驗,而且就算是一天一直重播同一部也沒關係喔!(周星馳的電影我也可以看N次,但是絕對不會是在一天或一週內重複看N次的)。

嗯~只要乖乖保持看電視的距離,不要給我近視,就算讓他多看幾次巴斯光年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