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篇教學文章,標題應該是簡單步驟來改善你的Google Ranking之類的吧!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有簡單的方式可以提升Google PR值,但是看了內容之後,很顯然應該是改善你的文章在Google被收錄的排名之類的吧!(如果有誤解的話,請見諒!)

805070135351121--ss

我個人也試了一下,因為我也有BlogSpot的部落格,原本的部落格文章title應該是:『部落格名稱』+『文章標題』,我找了一個BlogSpot部落格,根據裡面的教學也做了修改,結果可以改成:『文章標題』+『部落格名稱』。真的是蠻簡單又有效的教學文。

因為昨天我的Gmail收到來自Google AdSense的e-mail,裡面有教人家如何提昇自己的Google AdSense的收益。

有興趣嗎?請見下面連結:

AdSense聯播網站升值全攻略系列。希望您能夠從中得到收獲:
AdSense聯播 網站升值全攻略(之一) 分享 Google 全球廣告資源
http://zht-adsense.blogspot.com/2008/10/adsense.html
AdSense聯播網站升值全攻略(之二) 妙用展示位置定位廣告
http://zht-adsense.blogspot.com/2008/10/adsense_26.html
AdSense聯播網站升值全攻略(之三) 採用皇牌廣告格式
http://zht-adsense.blogspot.com/2008/11/adsense.html
AdSense聯播網站升值全攻略(之四) 選擇最佳廣告位置
http://zht-adsense.blogspot.com/2009/01/adsense.html
AdSense聯播網站升值全攻略(之五) 美化廣告外觀
http://zht-adsense.blogspot.com/2009/01/adsense_14.html
當然,要創造網站收益,最好的方法莫過于內容為王,做大做強流量,讓您的網站成為廣告主不可或缺的產品品牌傳播平臺,Google AdSense亦希望在這方面能夠提供業界最及時的資訊作為參考。

 

這些資料應該是可以公開的吧!

其中他有提到內容為王,這個是官方所提的『王道』喔!我個人的解讀是這樣,要發展集中於某些領域的文章吧!那某些領域或許可以引伸為某些『關鍵字』,畢竟Google還是賣『關鍵字』廣告吧!我們小小部落客也是要分一點點『關鍵字』廣告的渣吧!

Noname

問題會出現了,如果文章被搜尋的重點是在『文章標題』的話,那你的文章標題的『關鍵字』要集中,感覺有點難!但是如果你整個網站都是集中於某個『關鍵字』時,你可能可以有比較高的機會攻下某些『熱門』或『高價』的關鍵字,如果以『賺取廣告費』為前提的話,似乎原本的『部落格名稱』+『文章標題』會比較好,因為你只要把部落格名稱設定為某個『關鍵字』即可,大家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