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遠傳電信投資在電子媒體的廣告經費應該是相當可觀吧,畢竟每天都看到他們的廣告,姑且不論廣告的內容,但是起碼可以讓大家知道遠傳電信擴展市場的企圖心。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很有可能毀於『沒有教養』的『電話行銷人員』的口中。在此遠傳電信的電話行銷業務,我也不管是不是外包出去,或是聘了一些小太妹來打電話,光是這樣就想要客戶接受他們推銷的產品,那未免也太可笑了一點點吧!

在昨天,我正在進行一場重要的會議,忽然接到一通來電,上面有顯示號碼,於是我很快的接了起來,天曉得是不是我那該死的外包商打過來的,我一聽是遠傳的電話行銷打過來的,當然不會想繼續講,只好輕聲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我現在正在進行會議,不方便接聽』結果這位來自遠傳的小太妹(我個人認為她應該是小太妹)說:『先生你很過份耶,開會就開會,接什麼電話,浪費我的電話錢耶!』其他的我就不再多說了!

反過來思考,當一個業務單位或是外包單位對客戶是這種態度,那公司砸再多的廣告經費也是枉然,我相信接過那位小姐電話的客戶,應該沒有人會對這家公司的產品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