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既然認同綠黨,那就過去吧!何必繼續留在民進黨呢?當人家的競選總部副主委,還票投競爭對手,人格如此扭曲,或說委屈自己到這種地步,也無須委屈啦!就離開吧!

 

〈快訊〉羅文嘉語出驚人:我會把票投綠黨
TVBS 更新日期:2009/02/22 08:23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再升溫,綠黨也推出參選人溫炳原,昨天他成立競選總部,羅文嘉也到場致意,而本身是民進黨參選人周柏雅競選總部副主委的羅文嘉,卻語出驚人的表示,他會把票投給溫炳原,因為他認同綠黨理念。

如此的的公開表態,在民進黨內立即引起不滿聲浪,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忍不住說重話表示「他這樣跟前老闆陳水扁,有什麼不同?」,如果不認同民進黨,和黨的理念不合,是不是應該離開,投入理念相同的黨?

不過,羅文嘉表示,他只是認同綠黨的理想,希望綠黨能在國會中,有機會發聲,但身為民進黨員,他還是會努力為周柏雅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