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能會有兩款很有意思的車會上市

一款15萬的奇瑞QQ,另一款是80-100萬的Luxgen納智捷

20090106IMG_9325

15萬的奇瑞QQ

luxgen_mpv_shot_xxx

80-100萬的Luxgen

今時今日,你打算買車的話,會選哪一部呢?太子汽車應該選了M型社會的底層,那麼納智捷呢?看起來好像選了M型社會的中間那一段吧!


先前裕隆打算引進的吉利熊貓,售價可壓低到35萬元,而奇瑞QQ的售價為3萬元人民幣起,約合台幣15萬元,如此超值的售價,可觀的市場頗令人期待。
由於太子汽車買下了台朔汽車的台中大度工廠,將會是QQ生產的基地,這也可與太子在土城工廠生產日本鈴木(Suzuki)有所區隔,生產線不會受到影響。
比較受考驗的還是台灣消費者對於大陸貨的陰影,這也是引進大陸汽車的業者,最主要的一大考驗,如果能在台灣闖出一片天,未來恐將會有更多業者依循此方式,導入廉價的大陸汽車。

 

Luxgen納智捷」的首發車款將會是一款搭載2.2升引擎的MPV車款,預計最快在第2季上市,看好多功能家庭用車的市場,這款具有七人座的MPV,售價將介於80~100萬元,並沒有要打價格戰的策略;而第2款車則是SUV車型,上市時間將為今年底或明年初;另外針對MPV車款也將推出一款針對頂級CEO族群的高檔車,售價將一舉飆破150萬元;同時「Luxgen納智捷」也將搭上最新的電動汽車,一旦排除電池的重量與充電技術的問題,將會推出台灣首款國產電動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