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看到許舒博要接任台北101的董座真的是很傻眼,難道台灣的指標性建築物要找一個門外漢來接手?總是覺得這種安排超級詭異。

taipei101

【淪為政客手中籌碼的台北101】

接下來的鬧劇就更有趣了,許舒博說沒接受過徵詢(意思應該是~這個是報派的吧!不然我哪會什麼都不知道呢?)

出任台北101董座?許舒博:未被徵詢
更新日期:2009/06/10 12:59 (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10日電)

媒體報導,台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內定由前國民黨籍立委許舒博出任。許舒博今天表示,未被徵詢過但對於他退出雲林縣長初選行政院長劉兆玄曾透過秘書長薛香川致電關心

不過這訊息似乎許舒博已經自動將台北101董座與雲林縣長初選做了連結。

0e9d6882 【搓湯圓真是老少咸宜的美食活動阿!這和許舒博與101有關嗎??】

接下來『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表示『財政部』推薦了,行政院也核定了!

邱正雄:許舒博任101董事長 政院已核定
【中央社╱台北10日電】 2009.06.10 03:13 pm
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今天表示,財政部推薦前國民黨籍立委許舒博接任台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行政院已經核定,相關程序將經101董事會通過後確認。

也就是說,大家都講好了,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480196310269266745 【該不會是消失的密室所產生的結論吧!】

結果呢?

前面已經是『傻傻』的什麼都分不清楚了,接下來居然還『好天真』的當一回事。

許舒博:本於打拼精神 接受101挑戰
【中央社╱中央社雲林10日電】 2009.06.10 04:04 pm
退出國民黨雲林縣長初選的前立委許舒博,今天下午強調,本於擔任立委、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的打拼精神,接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職務的挑戰,但只是人生過渡,不會永久。

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今天下午證實,行政院已經核定許舒博接任台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相關程序將由101董事會通過後確認,許舒博獲悉消息後,做上述表示。

許舒博受訪指出,他曾任八大電視台董事長,對於經營企業有經驗,也自信有能力,但101金融大樓董事長職務,是另一層考驗,更是挑戰,有關其虧損問題,將與董事共同打拼解決。

001e909a93c10ac526a03a 【我都承認自己好傻好天真了,不要在講裸照的事,好嗎?】

接下來該是裸照被公布了吧!

許舒博接101董座? 蘇俊賓:馬沒介入、劉未核定! 
更新日期:2009/06/11 12:47
退出雲林縣長初選的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能否接掌台北101大樓,引起外界關注,行政院發言人、蘇俊賓今(11)日上午在行政院會記者會上強調,此人事案尚未完成核定程序,且「行政院原則上尊重各部會的建議權,不代表行政院沒有裁定權」。蘇俊賓並強調,就他所了解,總統府並未介入此人事案。

許舒博9日突然宣佈退出國民黨雲林縣長初選,並辭去黨部主委,沒有說明原因,他還含淚表示沒有委屈,只有遺憾,由於已在雲林政壇經營選縣長多年,此舉引起地方震撼,10日隨即傳出台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內定由許舒博出任。

許舒博10日上午說,沒有人問過他,但是邱正雄昨日下午卻向媒體證實,財政部推薦許舒博接任該職務,行政院已經核定,相關程序將經101董事會通過後確認。

蘇俊賓昨晚卻表示,財政部的確推薦許舒博出任台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邱正雄也看過這份公文,但劉兆玄還未批准,因此這項人事案「尚未定案」。他表示,台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人選經行政院核定後,還需101董事會通過才會確認。

不過,外傳這項人事案是由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親自推薦,吳伯雄今日上午則公開否認。他表示,「真的不曉得,這是公股董事長,行政院的決定,並沒有推薦這回事。」

而蘇俊賓今日上午強調,此人事案尚未完成核定程序,且「行政院原則上尊重各部會的建議權,不代表行政院沒有裁定權」。而究竟劉揆考量的因素為何,蘇俊賓則不願說明。蘇俊賓並強調,就他所了解,總統府並未介入此人事案。

1220609130

【看背部就好了,沒有全裸的!】

原來一切都是誤會一場喔

只是裸照都被公布了,該看的也都被看了,那~能怪誰呢?

有意思的行政機關

原來財政部的『推薦』被行政院副院長看成『核定』

行政院副院長的『核定』權限,馬上被『行政院長』打槍,原來『核定』之後還需要『批准』。

Noname『連馬配?!你瘋了嗎??』

或許是當年的『連馬配』給某人記恨至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