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說謊成性還是永遠搞不清楚狀況

馬英九居然在彰化說:『彰化縣升格雖失敗 但補助不會少』

這句話就有意思了

如果未升格的縣市『補助不會少』,那似乎也表示那些爭破頭升等的縣市『補助不會多』

不然未升等的補助不會少這句話就是謊言了

在今年上半年的稅收短收N百億,很顯然的也不會有多出來的稅收來提升整體的補助款了

那~想不到『同額參選』的黨主席選舉都還要用這種話

真的是說謊成性嗎?

因此這種『好學生』提早把『週記』寫完的事

似乎也不用太驚訝吧!

 

競選黨主席 馬英九:彰化縣升格雖失敗 但補助不會少

馬英九總統競選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政見說明會今(18)天中午來到彰化縣,馬英九向黨員保證說,雖然在這一波縣市升格中,彰化縣升格失敗,不過由於台灣已經沒有「省」的存在,中央會訂出辦法,對各縣市的補助不會減少。

馬英九也說,彰化縣原本是農業大縣,不過矽品在彰化設廠,加上中科二林基地,彰化將從農業大縣轉型成科技大縣,中央將會協助縣政府進行中科二林基地園區外環道路的工程。

此外,他也重申,競選黨主席不是為了擴大權力,而是要承擔更大的責任,完全執政就要完全負責,這樣才能促進更強的黨政合作。

馬英九說,國民黨未來不該再經營黨營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