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金川這位仁兄真的是很厲害,因為都是剛剛才發生,因為大家應該也都印象深刻吧!

 

1242634076-72.JPG

先戲說重頭

PART - 1 葉金川@WHA

葉金川在WHA會場說:『他為台灣連命都可以不要,誰比他更愛台灣?』

(應該就是說他為了處理SARS的事情連命都不要,所以他最愛台灣了!還真的把抗SARS的所有名聲盡納入自己口袋。)

相關文章:絕對政治葉金川的台灣觀念!

 

PART - 2 葉金川@H1N1首例爆發

衛生署長葉金川參加WHA,為了國內爆發新流感首起病例,取消其他行程提早返國,馬總統臨時特別安排接見,對葉金川的表現,表達肯定。

(政治敏感度的表現?!為了台灣的H1N1疫情星夜返國,展現工作熱情!值得肯定!)

 

PART - 3 葉金川@H1N1烏龍案例

衛生署原在今天凌晨宣布有母女感染H1N1,新流感颱風吹進台灣,但凌晨一時三十五分宣布排除感染,讓全民虛驚一場,造成新流感疫情大烏龍。

(把政治敏感度發揮到醫療領域嗎?)

相關文章:【絕對政治】葉金川昨日的料敵從嚴、今日的烏龍病例?!

 

PART - 4 葉金川@H1N1首例死亡病例

7月30日出現首例H1N1流感死亡病例,群聚感染案激增。

(大家會好奇他那時在談什麼嗎?)

 

PART - 5 葉金川@參選花蓮縣長?!

選縣長?當署長? 吳伯雄要葉金川做了斷(這是8月1日的新聞)

葉金川今天受訪時未證實是否辭官,但他重申參選花蓮縣長意願,並將儘速向行政院長劉兆玄報告他的決定。(這是8月2日的新聞)

 

哪~你覺得葉金川經得起自己對自己的考驗嗎?沒幾個月耶,真的很會做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