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在2009-08-01開始吧!漸漸有不少人在Google BlogSpot的部落格因為不明的原因被刪除(或隱藏)了,不過到今天為止,應該已經超過一星期以上了,Google並沒有任何說明或回覆。

 

以往大家可能覺得Google是世界級公司,把部落格擺在那邊應該很有保障,也應該很安全吧!不過當沒事情時就一切安好,但是一旦有問題時,還真的找不到人處理呢?或許這就是所謂在地化服務的優勢吧!當客戶認同你的在地化服務時,這個優勢可是連Google這類的世界級企業也比不上的喔!(之前的DELL事件也是如此吧!)

 

當一個部落格被刪除或停權時,好歹也提個警告讓使用者去改善或是備份吧,不過目前Google都沒有提出任何的說明,似乎可以說明也許這是Google的BUG吧!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吧!

Noname.jpg

【部落格不存在,而且你還可以去註冊!】

不過如果你真的去註冊,並不能完成註冊。

 

404 Error.jpg

【這是什麼呢?居然轉到這樣的網頁!】

相關的反應: Begging for help! Blog was deleted and can't get it back!

看起來Pixnet的服務還算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