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救災啦!「至少可以讓你發脾氣」~

現在的官員真的越來越會耍嘴皮子,特別是內閣裡面的某些女性閣員,應該真的是官越做越大,離人民也越來越遠了。

至少可以讓你發脾氣」這句話講的真好,勞師動眾的去巡察??我也不知道巡察什麼啦!但是人總是來了。

 

85839.jpg

【來吧~想罵就開始罵吧!】

還記得我幾個月前配合的廠商,每次都是沒辦法完成他自己承諾的進度,我還記得他有一次是這樣回答的『那起碼我來了,你要罵就罵吧!』這句話真的是引發我積壓多時的怒火,就差沒當場給他一耳光!我們神經病那麼喜歡罵人嗎?

不過以王清峰的伶牙俐齒會如此說,很顯然他也不知道去那邊幹什麼,可能有幕僚告訴她要帶點伴手禮,所以才多帶了200多個便當吧!這點也充分反應回當地災民的不爽情緒,又不知道來這邊幹嘛,但又一定要來,不被認為是作秀也很困難。挨罵也有挨罵的哲學,但是王女士反應也說真的,一點點『苦民所苦』的心態都沒有!甚至很欠『?』,『?』就大家自己填吧!

 


八八水災/視察被批! 王清峰回災民:至少可讓你發脾氣

法務部長王清峰南下高雄旗山慰問災民,卻遭災民大罵來作秀,王清峰則回應「至少可以讓你發脾氣」。

記者顏真真/連線報導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馬政府官員也忙著視察災區,法務部長王清峰今(12)日也南下高雄旗山視察,還帶了200多個便當,不過,當地災民並不領情,還大罵王清峰來作秀,「這裡不需要你們」,王清峰則回應災民,「至少可以讓你發脾氣」,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莫拉克颱風侵台,造成嚴重災情,尤其屏東及高雄縣災情慘重,馬總統今日上午也前往高屏地區視察,就連法務部長王清峰中午也帶了200多個便當前往高雄旗山慰問災民。

不過,災民看到王清峰並沒有高興的表情,反而大罵王清峰作秀,還要王清峰應該挺進災區看看,就知災民為何這麼著急,災民還對著王清峰說:「你們來這沒有用,這裡不需要你們」。

面對旗山災民的批評,王清峰表情尷尬,僅對著罵她的災民說:「至少可以讓你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