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組合屋?!請問馬英九當時『他們』要撤離到那邊去呢?

本來不應該在救災的時間去批評政府的,只是真的是讓人氣到不罵不行,真的沒見過不要臉到這種程度的,推卸責任推卸到這種程度,或許有些人還忍的過去,但起碼如王清峰說的,『至少現在我們也可以發發脾氣吧!』

水災到現在也沒幾天,先看看我們『英明的領袖』是如何處理這次的水災!

1.地方沒告訴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怪災區地方政府沒提好需求?)

2.氣象局沒準確預報降雨量?(如果告訴你當天會下3000公釐,你又能怎樣呢?大家都同意這是天災,何必卸責呢?)

3.我們沒有拒絕國外的援助?(現在被踢爆外交部還真的有發文說不需要協助。『外交部11日通令駐外館處:「倘駐在國政府或民間欲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救援團隊,請貴館處予以婉謝。」』)

4.接受媒體訪問說『他們』死守家園?(所以是說『他們』活該倒楣摟?)

...........

既然馬英九都說了,是『他們』的問題,那我們來解析一下他的話吧!

由於這是這個地區多年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災情

--->這個大家都同意,也沒什麼好解析的!

所以他們才沒有完善的準備

--->小朋友都會說『罵人罵自己』,那請問你馬英九,你做了什麼準備呢?準備好去喝喜酒嗎?

也因為他們沒有了解到這次風災的嚴重性

--->那中央政府有瞭解嗎?不過以『局外人』的角色,他這樣講也沒錯,因為不是總統府淹水吧!

才沒有及早做撤離的準備

--->做撤離的準備?那請問一下你要『他們』撤離到那邊呢?通知一下地址吧?什麼?政府沒提供可以撤離的地方?那是要人家撤離到總統府嗎?『他們』可能也不願意去那邊吧!現在要組合屋?那豈不是更驗證『某人』根本也沒規劃過所謂撤離或遷村的替代住處吧!

反而是死守家園

--->對阿~『他們』真的是『死守』家園了!誰要付最大的責任呢?是『他們』嗎?還是誰呢?

 

 

ITV:
Should Taiwan not have been more prepared for this weather of coming?

Ma:
No, this area,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many years.
That is why, they are, there were not fully prepared.
If they were, they should have been evacuated much earlier.
Just because they stay in where they live and, but you see,
they didn't learn, they didn't realize how serious this disaster w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