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語不驚人死不休,我想郭冠英就是這樣的一種人,如此充滿仇恨的一個人,他講的話說真的也沒什麼值得參考的,但是後來我仔細去看相關的報導,居然發現目前政府的救災心態和郭冠英的言論是如此的接近。

090701059ta 『人死了都死了』

劉兆玄去理(染)髮,閣員去吃飯的確是沒什麼需要苛責的,如果你把這些人當成只會『依法行政』『公事公辦』的公務員,他們還真的可以去做這些事情,災民發生什麼事情,對他們來說真的一點也不重要,真的有事就發公文過來吧!這也難怪林火旺會說『冷血政府』。

W020080409377964601822 『髮型與髮色可是很重要的!』

至於郭冠英說災情發生時,他和老婆正在『炒飯』!只是凸顯自己的嘴賤,也無須去討論他是否還有辦法『炒』或者是他老婆還願不願意和他一起『炒』。

3509983760_0719bf26c0 『炒飯的真相?!』

再來是『救災』的部分,很顯然郭冠英說的『人死了都死了』這個心態也存在劉兆玄的心中,由那邊看呢?劉兆玄的『救災』和我們大家想像的『救災』頗為不同,大家認為的『救災』可是去搶救災民阿!不然談什麼黃金72小時呢?可是劉兆玄的『救災』卻是災區善後或是災區重建,由那邊得知的呢?由劉兆玄說的『我覺得救災的速度已經比921快多了』『他是928才開始救災的』,所以劉兆玄的『特殊』公務員心態,他根本沒想過要去搶救災民,因為『人死了都死了』,怎麼『挺過這幾天』怎麼去『收拾善後』才是他認知的『救災』吧!

908150946111898『人真的都死了,這張照片應該放大掛在政府高官的辦公室吧!』

看看郭冠英,想想劉兆玄,看似兩個不同的人,其實他們都是一樣吧!

網友砲轟「死都死了」 郭冠英:這是事實!

因醜化「台灣是鬼島」辱台言論,遭免職的前新聞局駐多倫多一等秘書郭冠英語出驚人,他要馬總統別浪費時間去慰問災民,他說人「死了都死了」,不用去作秀,還說,災情發生時,他跟老婆正在「炒飯」,所以劉兆玄理髮、閣員去吃飯,真的不需要苛責,這樣的言論引發網友強力抨擊,不過,郭冠英一點也不在乎,他說,即使全世界都反對,他還是要說,因為這是事實。

郭冠英這次力挺颱風夜還在吃飯、理髮的劉內閣,他說,「災情發生的時候,我跟我太太還在做愛,我還是照樣吃飯、大便、刷牙,我馬上蓬頭垢面到現場,去慰問那些災民有什麼用呢?那才是作秀,有什麼用,人死了都死了嘛。」

郭冠英還說:「我覺得劉兆玄一點也沒有錯、薛香川也沒錯、夏立言做的很對,我們叫外國直升機來的時候,都已經7、8天以後,他(夏立言)就算給他們公文,立刻叫他們(外援)過來,都過了7、8天了,請問7、8天後,能對水災做什麼?不過是運屍體而已嘛!」

這些話聽在災民身裡很刺耳,網友群情激憤,網路討論罵聲、噓聲四起,有人砲轟郭冠英是人渣,領那麼多中華民國薪水,卻說一口吃裡扒外的鬼話,也有網友罵郭冠英連垃圾都不如,實在是不要臉,還有人要郭冠英滾去對岸、趕快回歸祖國,更有網友氣到連髒話都罵出來。

但郭冠英本人倒是不以為然,而且提出另一番見解。他表示,網路上大部分,都是支持他的人,「我想支持我的人大概到了,70%...65%到70% 的支持程度,就算今天大家把我罵慘了,如果不認真的去搞『本』,不認真去解決這個我們環保這些問題的話,將來還是會發生嘛,我們能不能防止他(災民)死?我們要從什麼方式來防止他死,這才是『高級的』做法,『低級的』只會哭叫。」

郭冠英還進一步建議馬總統不要到處「奔喪」,做不必要的道歉,郭冠英,「大中至正,一點沒錯!我說人已經死了,這不是一個事實嗎?」他堅持自己講的是實話,也不打算道歉,這種一貫的麻辣風格,再度引發爭議,但不在公職的他已經不在意了,因此變本加厲。另外,有網友認為,郭冠英言論只會害慘國民黨,「他是想惡搞KMT吧!」

http://www.nownews.com/2009/08/23/11490-24960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