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機關算盡嗎?不過對葉金川或許是一件好事吧!他也算是對馬英九仁至義盡了,以後有問題就別找他了吧!

xinsrc_132090527135548416191 【機關算盡 或 仁至義盡?!】

只是~還有待觀察,天曉得「我不會回中央去任官,我會繼續在這裡。」這句話算不算是一種男子漢的承諾呢?

百里侯/爭花縣失利! 葉金川:我不會回中央去任官

國民黨花蓮縣長黨內初選結果今(31)日出爐,花蓮縣政府參議杜麗華出線、前衛生署長葉金川落敗。葉金川今日親自出席,知道結果後神情落寞。不過,葉金川強調,他未來將會繼續留在花蓮、協助花蓮建設,「我不會回中央去任官,我會繼續在這裡。」

國民黨花蓮縣長選舉民調今日下午出爐!空降部隊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大戰在地派杜麗華,原本黨中央屬意的人選是葉金川,不過,總計800多通的有效樣本中,最後卻是杜麗華以54.476%的平均值,贏過葉金川的45.524%。

原先國民黨內有意爭取的共有杜麗華、葉金川、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市長蔡啟塔、花蓮副縣長張志明、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等,不過,國民黨中央指傅崐萁資格不符,不會提名他,也不會讓他參與黨內初選,而蔡啟塔等人則是陸續表示不願繼續爭取,因此最後只剩葉金川與杜麗華兩人對決的狀況。

為了回花蓮服務,葉金川8月初向行政院長劉兆玄請辭獲准,名正言順投入黨內初選,但如今葉金川落得衛生署長、花蓮縣長兩頭空的窘境。

對於花縣長初選落敗,葉金川雖然難掩落寞,但仍大方祝福勝出的對手杜麗華,也強調未來仍將留在花蓮,為花蓮的未來而努力。葉金川說,「未來我還是盡我個人的所能,來協助建設花蓮,金川會繼續留在花蓮,為花蓮的未來努力,中央那邊,如果有需要,我只會以義工的方式協助,不管是疫情,或是協助中央,但是我不會回中央去任官,我會繼續在這裡。」

http://www.nownews.com/2009/08/31/91-24995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