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這一份Microsoft Office 並非正版』怎麼處理呢?


以往大家碰到的可能是Windows被偵測到是『非正版軟體』,不過最近幾天應該陸續有些人發現,現在連OFFICE也有偵測『這一份Microsoft Office 並非正版。』的動作了。

碰到這樣的問題,當然是趕緊去確認自己的軟體在安裝時,是否是使用合法的序號,如果是買了正版軟體,結果卻被偵測出是『這一份Microsoft Office 並非正版』時,那得趕緊去微軟及你購買軟體的地方確認一下,說不定你的軟體序號給別人拿去用了!

如果你拿回你的序號或是微軟給你一組新的序號,那你要做的動作就是
1.更換 Office 所登記的序號
2.解除安裝 Office Genuine Advantage (OGA)


【更換 Office 序號的方法】
使用 regedit 去編輯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OFFICE \ 11.0 \ Registration
去找DigitalProductIDProductID 這兩個機碼,然後刪除。


接著重開任何的 Office 軟體,就會要你輸入新的序號,請把正版合法的序號輸入進去即可。

如果執行完上面的程序還是會有警告訊息的話,那就把執行下面移除 Office Genuine Advantage (OGA) 的程序。

【解除 Office Genuine Advantage (OGA)】
直接執行 msiexec.exe /uninstall {B2544A03-10D0-4E5E-BA69-0362FFC20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