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與否,真的需要智慧!

該爆乳嗎?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忽然轉到一個綜藝節目,基本上我是不太看綜藝節目的,因為~大致上都是一些蠻無聊的遊戲,只是這個節目有點不一樣。

或許是台灣的男人對於棒球總是有一種偏執狂,明明直覺告訴我這應該是很難看的綜藝節目,但是因為有『棒球』的元素,那就~勉強自己看下去了。

裡面的為棒球設計的小遊戲,也沒什麼意思,頂多是看看現役的職棒球員出出糗吧!就像郭泓志親傳的『滑球秘技』~就是球滑掉一樣。

郭泓志親傳的『滑球秘技』?


但是裡面穿插了一個女主持人,或說助理主持人,名字我真的講不出來,我大致只知道是模仿黃睿靜的那個女藝人(後來知道她也叫做巧克力),就是故意穿著類似馬甲的爆乳裝,然後當作主審的角色,做出遊戲的判決。

爆乳女主審??



當然明眼人一看這種設計(色計)擺明了就是賣木瓜牛奶吧!這對男性朋友來說,真的是具有吸睛的效果,只是~看了一次兩次,會發現這個設計有點煩,因為每次都是那個樣子。而且~就是很明顯的要露給你看得那種樣子,或許是太容易看到的爆乳就不值錢吧!

真的不值錢了嗎?????



所以爆乳與否,真的很需要智慧,再往另外一方面想,男人如果就真的那麼想看爆乳的話,去看a片還比較『全面』一點吧!

或許這位『巧克力』小姐也不想這樣賣弄傳說中的D奶,但是~把秘密武器掏出來賤賣,以後行情可能就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