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有病了』那我們的衛生署長要怎麼處理呢?

是『社會病了』還是『某人』病了呢?

早上出門前看了一下新聞台,就出現了這樣的說法
我們的衛生署長說:『這個社會有病』而且還強調請媒體要記住這句話!


我看整個馬政府做事做的最心不甘情不願的應該就屬這位楊大署長了
一上台說要追討地方政府欠繳的健保費
經過了n個月,可以說一事無成嗎?我不清楚
不過以我的認知,如果他有辦法討回這筆錢,也不至於三天兩頭哭窮了吧!

現在的中央政府是國民黨,立法院也是國民黨佔多數,以這樣完全執政的姿態,難道健保欠費的問題就是那麼無解嗎?
我們偉大的政府可以為了幾萬元的罰單去強制執行小老百姓的薪資,難道就沒本事對欠了三四百億的台北市政府作強制執行嗎?更何況台北市政府算是少數已經敗訴的地方政府,就算是殺雞儆猴也要把刀子砍下去阿!
但是呢~應該沒有吧!
原因呢~大家自己猜!

其中楊大署長還講了一句有意思的話,是關於全民公敵的健保局
意思大致上是~他們都很認真了,賠錢也不是他們所造成的之類的話,應該是要為健保局每年被盯的『年終獎金』說說話吧!

這也是典型的不知民間疾苦的話吧,我都不知道只要認真,公司就必須要發足額或高額的獎金給我,即便是公司虧損連連。以楊大署長的說法,似乎所有虧損的公司必須不管目前的預算與財政問題,就是必須給獎金。

說真的~如果真的做的那麼不爽,就下台吧!想做那個位置的人可多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