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其實是蠻討厭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或是讀書會的,因為是強迫參加,所以大概會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吧!但是教育訓練或是有外部講師來演講,有時聽到幾句受用的話,也就夠了!

200808051413220 

【想聽我演講、上網就可以啦!】

剛剛接到某高階主管的電話,大致是想瞭解來自某單位的合作需求,看起來他對這個合作案很有興趣,但是這個案子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案子,連我的興趣都不是很大了(不過還是有一點點興趣,因為~可能會蠻好玩的!),以他的高度,不至於會有如此高的興趣吧!後來想到某位同事說的八卦,或許和高層間的角力有關,當企業內部的角力開始時,有事情就變的很重要了,這邊的有事情是指有事情『可做』,這應該就是個人『價值』的問題吧!所以當你『有事情』時,就代表你還是有『被利用的價值』,應該高興才對,因為『有事就沒事』,當你手頭『沒事情』的話,那就~『有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