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最紅的寶貝如果要選前十名的話,陳凱倫的『銳寶貝』應該可以排得上名次,為什麼今天會想提一下『銳寶貝』呢?陳凱倫的小孩陳銳應該十七八歲了吧,正值叛逆的青春期,當老爸每每在媒體上叫他『銳寶貝』,不知道陳銳會作何感想阿!

陳凱倫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銳寶貝』!】

雖然說在父母的眼中,小孩永遠是不會長大的,就算是你三十四十歲時,爸爸媽媽要叫你『嬰仔』(用台語發音),或是如陳凱倫叫『寶貝』其實也都沒什麼不對的,只是聽在小孩耳中,或是小孩同儕耳中,會不會被拿來說嘴呢?這種親暱的稱呼,似乎還是在私底下教會比較好吧!

小夫

【可以不要再叫我寶貝了嗎?】

昨天我又開始看『海賊王』(航海王?!)了,嗯,是日本版的,因此娜美的爆乳還是在的,山治(香吉士)的香菸也沒被換成棒棒糖,(忽然想起來,海軍不是有一個追殺魯夫(路飛)的傢伙,是堙堙果實的能力者,那傢伙可是叼著兩根煙耶,要怎麼改呢?)。美日版本的海賊王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看到的是烏索普為了黃金梅利號和魯夫決鬥,想當然爾,烏索普當然打不過魯夫的,當烏索普被打掛的時候,喬巴急著要去醫治他,山治說類似這樣的話,對失敗者同情,是給他更大的打擊之類的。說的蠻不錯的,這時烏索普需要的是自己靜一下,而不是很多溫情的擁抱。

烏索普

【就讓我靜一下吧!】

那當『銳寶貝』面對可能是生命中最嚴峻的挫敗時,老爸還到處講銳寶貝東、銳寶貝西時,妥當嗎?或許是很值得玩味的話題吧!

------------------------------------

復出為「銳寶貝」籌律師費 陳凱倫:絕對不能倒下!

因兒子遭檢方收押,沉寂好一陣子的前大愛台主持人陳凱倫,1日出面表示,自己這段時間已經丟了許多主持活動,但現在他要努力當個專業的主持人,來為兒子籌措律師費。

前大愛台主持人陳凱倫在兒子陳銳涉賭被收押後,沉寂了好一段時間,年後首度復出主持勞委會勞工保險開辦60周年活動。陳凱倫坦言,因為兒子的關係,許多主持活動都被臨時取消,但勞保局卻還是按照去年的預訂,讓他真的很感動。

陳凱倫還說,雖然兒子遭到檢方收押,讓他打擊很大,但現在他只想趕快回到工作崗位,努力工作,希望能夠籌湊充足的律師費,儘快幫兒子脫離牢獄之災,強調自己為了「銳寶貝」,絕對不能倒下去。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2/91-25750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