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天新聞,不知道怎麼幾乎絕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蘇貞昌選台北市長一定會輸,真的不曉得為什麼這些人會做如此想,是因為郝龍斌太強?還是蘇貞昌打放水球?還是『台北市民』已經沒有『選擇』自己想要的候選人的那種權力呢?

EWTJ-700

【放水的結果就是~沒球打!】

之前不知道聽誰講的,某陣營在某縣市就算派顆石頭出來選都可以勝選!這種如此莫名其妙的說法似乎在說明所謂的『藍大綠小』或『綠大藍小』之類的事。只是現在的選民,願意把自己的意志,免費且無償的交給政治人物去使用嗎?你願意被認為是所謂的『深藍鐵票』或是『深綠鐵票』嗎?我倒是不覺得台灣經過藍綠兩大政治超級巨星陳水扁及馬英九的執政後,你還真的願意當所謂的『鐵票一族』嗎?

Img256037252

【讓大家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的兩大政治巨星!】

前幾天楊憲宏在某個盛產爆乳主播及裸體女記者的電視台講到,現在越來越多的選民會選擇『我再看看~』,也就是選民的自主意識提高了不少,現在就是堅決要投藍或挺綠的選民減少很多。

070525143021_64

【爆乳新聞台?!是我們嗎?】

再回來看郝龍斌今天的局面,還有能帶領藍軍攻下山頭的氣勢嗎?『扁維拉』的球威經過這幾年的濫用,應該差不多被操爆了,再加上馬英九的民調支持度,以及越來越低的投票率,郝龍斌原本就沒有那種政治明星的魅力,充其量也不過就是有幸可以順勢而起罷了,能有多強呢?可以強到輕取蘇貞昌??我想不見得吧!

扁維拉

【我姓『李』,不姓『扁』?!】

我個人是很肯定蘇貞昌參選台北市的決定,只是民進黨有沒有做好準備在五都大選一舉擊潰馬英九,一旦泛藍的救世主被擊潰,很容易淪為群雄並起的局面(大家可以思考看看我們的庶民閣揆可能在算計什麼吧!),至於謝長廷或蘇貞昌可以奪大位的時機早就過了,2012不必然非他們不可,蘇貞昌讓我覺得肯定(起碼目前為止)的地方在於,五都大選很顯然已經成為馬英九政治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戰,他願意請纓當任先鋒真的已經很難能可貴了,說他必敗,也未免是以N年前的局勢來看未來的選戰吧!也真的太小看台灣選民的了吧!

 

先鋒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對方提供的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