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左投 郭泓志與倪福德定位的不同!
其實不應該這樣講,但是看了超級多媒體對倪福德的稱讚
只是~好像寫的太~~『愛國』了!

用 最近兩場比賽來看好了
1.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天在第8局,道奇隊3比1領先時上場中繼
2.倪仔於6局下老虎3比5 落後,1出局、雙城一壘有人上場

看出端倪了嗎?
郭泓志就是台灣職棒所說的『中繼投手』


當然倪 福德也是
只是一個通常是在領先時出場,倪福德我印象中在今年球季似乎沒有在球隊領先時出場(或許有吧!),這個定位應該就是傳說中接近的『敗戰處 理投手』
也就是其實老虎隊對倪還不是很放心的,這和媒體每每提及倪福德時的用詞真的差很大
當然我們也希望倪可以早點取得老虎隊真正的信任
這 樣兩個台灣左投雙雙發光
應該可以彌補我們在漫長的好幾個沒有王建民先發的球季吧!





MLB 郭泓志1局2K無失分 奪中繼點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5/07 16:35"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今天靠著伊 錫爾的再見滿貫炮,終場以7比 3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避免系列戰在主場被釀酒人橫掃。

效力道奇隊的我國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天在第8局, 道奇隊3比1領先時上場中繼,投一局用了12球,其中11是好球,飆2K沒有被擊出安打無失分,讓對手三上三下,成功的拿下本季第3個中繼成功,而完美的 表現也讓他的防禦率掉到4.91。

但接替小小郭投球的道奇隊終結者(布拉克斯頓)卻在9局上遭遇亂流,投1局被敲4支安打丟2分,讓釀酒 人隊將比數追平,所幸在9局下,道奇第3棒(伊錫爾)在滿壘情況下擊出再見滿貫炮,幫助道奇隊以7比3擊敗釀酒人,(布拉克斯頓)撿到勝投。




倪 仔無失分 老虎遭雙城橫掃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5/07 02:19" 李弘斌/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李弘斌/綜合報 導】

台灣左投倪福德昨對雙城登板,替先發投手波塞洛收拾殘局。可惜老虎只靠捕手阿維亞陽春炮扳回1城,以4比5飲恨,客場3連戰慘遭橫 掃,在美聯中區已落後雙城4場勝差。

倪仔於6局下老虎3比5 落後,1出局、雙城一壘有人上場,先被棒子發燙、全場4支3的史班擊出左外野安打,一壘跑者彭托強攻三壘得手,史班竟也踏上二壘,兵臨城下。

所 幸倪仔穩住陣腳,先讓奧蘭多哈森打出一壘旁界外飛球,形成2出局,再故意四壞強打莫諾擠成滿壘。面對4棒左打庫柏,倪仔始終鎖定好球帶的外角低處,最後以 76哩曲球讓庫柏揮空吞K,解除滿壘危機。

倪仔連4役後援無責失,自責分率再降至1.46,也是連8場出賽投出三振。本季總計9場出賽 主投 12.1局,已經送出16張老K。

老虎昨天敲出4發紅不讓,阿維亞和米蓋卡布瑞拉均單場雙響,可惜全部都是陽春炮,全場就只拿下這 4分。老虎去年在都會巨蛋的附加決賽不敵雙城,問鼎美中王座功虧一簣,今年首次到新建的「標靶球場」又遭橫掃。自從2008年以來,老虎作客雙城的戰績為 5勝17 敗,從室內到戶外都吃癟。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