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這樣的話,吳敦義該下台了吧!
我覺得政治人物如果還是在野黨也就算了,畢竟是在監督的角色,可是連執政者都這樣說的話,那應該可以馬上立刻下 台了。

吳敦義到底說了什麼話呢?
下面是新聞的原文,應該就是吳敦義直接講出來的話
「曾經做為國家元首的人都也會涉入這樣 『駭人聽聞』的貪瀆疑案,使政府跟國家蒙羞,7萬多人(警察)難免也會有一些有損警譽的事情。」

7萬多人(警 察)難免也會有一些有損警譽的事情,是為這些警察的行為合理化嗎?

真的凡事都把陳水扁拿出來比較,那太好了,就繼續比較吧, 以後未來的執政黨也可以繼續如法炮製,因為前總統都這樣了,那我們也不過就是一般的小老百姓,會犯點錯也不是應該的。

這樣操下去,早 完由金牌終結者變成敗戰處理投手的啦!

現在台中的槍擊角頭的案件也不用辦了
現在的未成年人有幾百萬,「曾經做為國家 元首的人都也會涉入這樣『駭人聽聞』的貪瀆疑案,使政府跟國家蒙羞,幾百萬多人(未成年殺手)難免也會有一些有損未成年人的事情。」

前總統都那樣 了,他們的行為也是嘟嘟好而已嗎?


是這樣講的嗎?
之前台中市長說他也很想為治安惡化負責,但是警察局長請辭也不是跟 他辭的阿!
如果胡志強要這樣說,那也沒辦法,畢竟警察體系真的有點獨立於市政之外,那他硬是要說與他無關,那也沒輒。

我也想『精忠報 國』阿!可是兵(警察)不歸我管阿!

只是我們的吳院長馬上補上一句,高雄的治安也不比台中好,台中市長管不動警察局長,難道 高雄市長管的動嗎?我不曉得,不過我知道警察系統不可能在行政院體系之外吧!那也就是行政院長要負責的,現在怎樣了呢?不關行政院長的事了嗎?那他怎可以 (無恥?!)到如局外人一般說,別苛責他們吧!

『高雄的治安也 不比台中好?!』這算是補槍嗎?

這幾天馬英九下了這樣的指示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昨天指示內政部與警政署 做好打擊犯罪、整飭警紀兩項工作,並要求一個月內提出具體成效,給全民一個清楚的交代。』
這就有趣了,所以總統和內政部之間不是有一個行政院長 嗎?消失了?架空了?還是閃人了?
大家自己去想吧

消失?架空?還 是閃人了呢?我們的行政院長!


只是現在的行政院長爭功可能不太行(因為也沒什麼功可以爭得),諉過功夫倒是絕頂的厲害,讓我 想起一句奚落人老的話,就是『盡講都是講過去』如果不是過去不好,哪輪得到現在的人做呢?大家把選票投給另外的期待時,結果被期待的人標準就是之前做不好 的標準,那政黨輪替有什麼意義呢?那人民把選票給你們又有什麼意義呢?

做不到就下台 吧!

如果沒能力或沒本事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言多必失,治安敗壞沒能力處理,那也請閉上尊口,即便是每天去領薪水不做事都好,就別給年輕人不良的示範了吧!





吳 敦義:扁做元首也貪 警難免不檢
警紀接連出包,行政院長吳敦義舉今(12)天舉前總統陳水扁為例,指曾作為國家元首的人都會涉入貪瀆案,警察有7 萬人,難免也會有一些老鼠屎失控做出有損警譽的事情。

吳揆上午來到台北市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和老人家一起包粽子,但每天簽公文的手,就是 比不上94歲的老奶奶那麼靈巧,而且他差點連米都沒放,過程中粽葉沒包緊,餡一度都漏出來了。

雖然造型不好看,但親手包粽象徵「包中」, 吳揆要將這好彩頭特別送給年底就要選舉的郝龍斌。他表示,「雖然我不太會包,但是是用心在包的。」記者詢問要送給誰?他說,「送給郝市長。」

和 老人家同歡,吳揆心情輕鬆,但一提到連日來警界接連出包,他忍不住要替警察們抱屈。「曾經做為國家元首的人都也會涉入這樣『駭人聽聞』的貪瀆疑案,使政府 跟國家蒙羞,7萬多人(警察)難免也會有一些有損警譽的事情。」

把前總統陳水扁涉貪和警紀不彰一起比喻,好像有點怪怪的,而且如果老是拿 「難免」有害群之馬當藉口,恐怕很難真正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