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登效應?!我們的稅金就是這樣花的!


這個是 昨天的新聞

李遠哲說沒網球 中心很丟臉


盧 彥勳貴人李遠哲 歎缺網球中心
2010-07-05 中 國時報 【中央社】
出席院士會議開幕式的吳敦義受訪時表示,政府在體育花費還蠻多的,這幾年積極興建很多室內與室外的體育設施,光是高雄世運主場 館就花費百億元。

至於要不要蓋網球中心?吳敦義說,「當然會考慮吧!」其他包括棒球場、標準游泳池等,也都應該做,但都牽涉到錢,除非錢 很多,否則不可能同時並進,一定要有輕重緩急。

吳敦義說:『當然會考慮吧!』但是一定有『輕重緩急』

吳敦義說事有輕 重緩急


那我們的執政黨花多少時間考慮呢?
答案揭曉!

李遠哲開重砲 北市建網球中心
【聯 合報╱記者李承宇/台北報導】 2010.07.06 02:27 am
針 對李遠哲的批評,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指出,北市已與體委會談妥,將興建國際級網球中心。台北市體育處長孫清泉說,預計投入至少三十億元,興建一座有頂蓋、 可容納一萬名觀眾的主球館,以及至少十七個戶外練習場的國際級網球中心,可承辦國際賽事,國內網球選手與民眾平日也能使用。預計明年甄選建築師,工程在民 國一百零三年完工。

郝龍斌說我們要 蓋至少三十億的網球中心


可以這樣說嗎?我們一項『至少三十億』的建設,可以在一天之內『拍版定案』且『已與體委會談妥』了!

戴遐齡該不會 『剛好忘了』告訴吳敦義,我們已經談妥將興建國際級網球中心了吧!

那我們來分析一下該不會有下面的可能吧?!
1.吳 敦義對於一項『至少三十億』的建設毫無所悉,不然不會出現昨天的談話。
2.吳敦義根本不曉得體委會在幹嘛?或是『至少三十億』的案子無法入行政院 長眼中?
3.體委會不歸吳敦義管?
4.郝龍斌卯起來亂開支票,反正今年只是規劃!又不一定真的要蓋。
5.....大家自己想吧~

嗯~
真 的是一天之內決定要怎麼花30億嗎?如果是的話,那我們繳的稅金也未免太薄了吧!

以前常聽到一句話叫做皇后的貞操,那下面這張該不會是台灣政治人物的『真鈔』吧!

辛巴威的鈔票 - 100兆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