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大人們』玩的金錢遊戲,我們知道是怎麼玩的嗎?

 

原來金錢遊戲是這樣玩的喔!

阿里巴巴將線上支付平台支付寶的所有權轉讓給另一家馬雲控股的新公司。據雅虎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檔案顯示,支付寶自此成為中國國內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支付寶是全球最大的線上支付平台,這意味著,持有阿里巴巴43%股權的雅虎,痛失一項極具價值的資產。

市場普遍認為阿里巴巴股權是雅虎最寶貴的資產,Oppenheimer股市研究機構估算,支付寶約占雅虎240億美元市值中的17億美元。

雅虎持股去除支付寶,使得投資者對其估值失去了信心,導致其周三股價開盤走低,盤中最低跌至16.74美元,最終以下跌7.28%至17.2美元作收。

04 YAHOO 是不是快哭出來了呢?還是已經哭翻了!

 

這算是投資的真相嗎?那我們到底買股票是投資還是拿錢給人家玩呢?

08

肉是這樣吃才對,吃相?誰在乎阿!

 

大老闆到處押寶,中了一家就把股權轉讓到自己持股較高的公司,這算是專挑肉吃,剩下湯給其他傻呼呼的投資者嗎?

 

02 開心?!

投資果然真的是要看經營者,經營者沒有認識清楚,還是把錢放在自己口袋比較保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