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認為最示弱的一篇支持文了,而且還是來自於『中央日報』,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01 好久不見的鄭大世!『北韓隊是最強的!』

 

距離明年一月總統大選起碼還有半年之久,現在中央日報就已經悲情到用這種方式來幫馬英九助選了,整個文章我個人的結論是,請大家不要因為不爽馬英九,就不去投票,還是要含著眼淚把票投給下去,就是這樣而已。

 

02你都知道我在不爽了,還要我支持我不爽的人?是打算讓我更不爽嗎?

 

整個文章看起來就是一篇選舉文宣,但是氣勢就是弱到不行,先提馬英九失去藍營的支持度(如何失去的呢?不講!),然後要求對馬英九『不滿意』的人還是要投給馬英九(我都對你不滿意了,我為什麼要投給你呢?),接著理由出現了,你不滿意馬英九,難道你滿意蔡英文嗎?(這下把馬英九打成一棵爛蘋果),最後言必稱扁維拉,又把阿扁推上來當救援投手了(反正千錯萬錯都是阿扁的錯,國民黨真的該頒個『惠我良多』的匾額給阿扁啊!),然後威脅理論又出現了,中國不會喜歡民進黨這些台獨份子當家的,請大家看在中國威脅的壓力下,還是投給中國會喜歡的領導人吧!

 

03 扁維拉算是藍營史上最強的政治危機救援投手嗎?

 

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史上最弱的競選文宣了吧!中央日報還願意刊出來,那由此可知藍營對馬英九是多麼的沒信心了。

04 知道『弱』字怎麼寫嗎?

 

本報透視集----藍營支持者願意民進黨再執政嗎?


若無天大意外,總統選舉,將是國民黨的馬英九和民進黨的蔡英文對決;明年一月十四日開票,下屆總統不姓馬,就姓蔡。

馬總統的支持度與他二00八年選舉時的支持度比較,下滑趨勢明顯,但是,多次民調又充分顯示出,綠營選舉得票數並沒有增加,這便意味,馬總統所失去的支持度,來自藍營內部。

有藍營人士說,他們並不是喜歡蔡英文,也不是轉而支持民進黨,只是因為對馬總統的「不滿意」,所以不想去投票了。

姑且不論他們為何不滿意馬總統,他們不投票的行為,就是等於支持蔡英文,因為民進黨的支持者是會去投票的。這是選舉規則使然;更由於選舉採「相對多數」,勝者不求票數得多少,只要多一票就贏。

所以大家要想清楚,如果你所「不滿意」的馬英九敗了,蔡英文當選了,你「滿意」嗎?

請回想陳水扁執政那八年的光景吧,大家滿懷氣憤的那些人,如果蔡英文當選了,他們又回來了,又大搖大擺地龍行虎步了。更別忘了,蔡英文是大有可能特赦水扁的,那麼,陳水扁又出現了。

蔡英文應該沒膽子宣布台灣獨立,但兩岸關係一定倒退,而且,炒作族群,除了宣布台獨,攪亂台灣的方法有的是!

民主制度為人民提供了選擇國家領導人的機會,這是多麼重要和多麼神聖的大事;民進黨擅於搞負面文宣,藍營中有人上了當以致心浮氣躁;反觀綠營,陳水扁貪污坐牢,蔡英文「反對十八趴又領十八趴」,民進黨有人公開批評嗎?所以,藍營一定要沉得住氣,要團結。馬總統固然不是完人,但比蔡英文可要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