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農津貼大逆轉乎?!

今天最有意思的新聞之一就是老農津貼的問題了
最新版的老農津貼將會由馬英九打著建立制度的316元換成王金平口中的慣例1000元



為了社會公平正義就316元吧



國民黨老農津貼大轉彎 王金平:調1千是慣例



王金平說,「這聲音可多了!」,只是某人聽不聽的進去吧!




馬 英九總統昨晚臨時邀集行政、立法部門開會,將推翻先前院版316元, 調高1千元,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8)日表示,行政院版增加316元是提案之一,總共有10項提案,過去調1千元是慣例,不過還是應建立可長可久的制度, 否則每4年都來一次也不是辦法。被問到南部是否有不滿聲音,王金平說,「這聲音可多了!」



這個可就有意思了
看看馬英九之前怎麼說的呢?

這是護航者的說法:
2011/11/09 立院國民黨團趙麗雲

我昏倒了~


立院國民黨團趙麗雲強調,在12月14日立法院休會前,國民黨絕對會負責任,讓法案如期過關,明年順利上路。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9/11490-2756328.htm

2011/10/28 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賴素如



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賴素如表示,能夠理解農業縣市立委照顧農民的心意,但行政院版老農津貼政策的目的,是為建立符合社會公平正義的長遠制度,黨將會持續與立委溝通協調。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8/11758-2753071.htm

那看看主導者的說法吧

2011/10/20 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

馬英九指出,雖然在選舉年喊價輸人是有相當風險,但政府推動政策不該是為了下一次選舉,而是為下一代幸福。這樣做,不但經費比民進黨版本節省,也多照顧2百多萬人,整體而言,這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案。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0/11758-2750743.htm




你們怎麼不早說呢?(好像很多人早就說了吧!)



當時正氣凜然,為了社會公平正義寧可承擔『相當風險』,且推動政策『不是為了下一次的選舉』,而是『為了下一代幸福』。今天看來,真是嘲諷意味十足。



等會我該怎麼解釋呢?(不對,關我什麼事阿!)



現在的政治人物真的會被太多『資訊』給檢驗了,也不過一個月前的事,現在呢?古人說的好,要圓一個謊,必須要說更多的謊。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