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說的真好~『選總統不如選馬桶』

01  選這個絕對比選總統好
  

沒選過總統的安徽人居然可以領悟出這樣的道理

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馬桶和總統有什麼聯繫?安徽省安慶市一家衛浴銷售公司在鬧區打出巨幅廣告(圖/安徽商報),主打廣告語是「總統很遠,馬桶很近,選總統不如選馬桶」,當地市民感嘆,廣告實在太無厘頭。

《安徽商報》報導,該巨幅廣告位於安慶市宜城路靠近菱湖南路路口的西邊,長約20公尺,高約3公尺,橫跨在10多家沿街店面的正上方。廣告主打「選 總統不如選馬桶」,左方則寫著「2012年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政治變幻莫測,58個國家面臨總統換屆,總統很遠」,旁邊還搭配一名女子裸露背部和臀部的畫面。

「實在讓人看不懂,但太雷人了!」市民劉先生說,這個廣告是最近才有的,他剛看到的時候,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經撥打聯絡電話,原來這是一家衛浴銷售公司的廣告。

安慶市城管執法局市容管理科負責人表示,他們對戶外看板的牌位及是否影響市容進行審批,「經查,這塊看板的牌位之前就有,是經過我們審批的。」

不過,安慶市工商局廣告科負責人指出,根據調查,該廣告未經登記,屬於擅自發佈,而且內容低俗,違反了《廣告法》第七條中相關規定。「我們將責成當地工商所,要求該廣告發佈者清除廣告內容,並對其進行相應的行政處罰。」


原文網址: 「選總統不如選馬桶」 安徽衛浴廣告無厘頭恐被罰

 

02  嗯~我還是選馬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