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定義?!

林書豪是不是明星球員呢?我想這點根本不需要討論

以他的能見度,他就是明星球員了,就算他目前打的不怎麼樣,他還是明星球員

林書豪  

現在美國人在抗議什麼對優秀球員不公平之類的

真的很單純就是種族主義作祟

什麼叫做明星呢?有票房的人就是明星。


送豪進明星賽

亞洲球迷踴躍在明星賽投票支持「哈佛小子」林書豪,現在連美國媒體都在「吃醋」,因為他們害怕這個球季明星賽西部先發將不是快艇隊後衛保羅,而是林書豪。

美部落客建議改投票機制

美國雅虎體育、NBC體育新聞都撰文點出,依靠亞洲球迷的力量,林書豪距離生涯首次明星賽先發不遠了,其中美國運動部落格「看台報告」更有人直言:「NBA必須更改投票機制。」

今年明星賽首度加入社群網站投票功能,有不少網友透過各式管道瘋狂投票給豪小子,部落客馬修認為,儘管林書豪本季表現至今不太理想,但已經是個球星的他,直到退休前都會是明星賽球員,或者與姚明相同,退休後,人氣依舊。

對於NBA投票機制振振有詞是因為,馬修表示,不管球迷懂不懂籃球、是否住在美國,他們只要能上網就能投票,對許多優秀球員並不公平,往年也有球員受傷但入選明星隊的例子,但該網頁舉行民調試問網友對投票制度看法,有66%認為滿意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