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 Wii Mini 新機僅 99.99 美元,又怎麼樣呢?

 

相信很多Wii的玩家都已經把WII放到冷宮去了

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的WII的遊戲幾乎已經沒人願意出了

沒人願意出新遊戲的遊戲主機

就算是低到99美元又怎樣呢?

 

 

 

還是玩不到新的遊戲阿

這種作法,真的讓人對任天堂感到很失望阿!

 

 

任天堂推 Wii Mini 新機 輕薄小巧、僅 99.99 美元

 

任 天堂宣佈將在 2012 年 12 月 7 日,於北美地區率先推出新款 Wii Mini 遊戲主機。Wii Mini 主要是任天堂體感遊戲主機 Wii 的縮小版本。而且 Wii Mini 不僅重量、機身尺寸都更加縮小,同時也採用相當酷炫的紅、黑雙色混搭外觀,隨機還會搭贈火紅色塗裝的 Wii Remote 遙控器和雙節棍控制器,建議售價 9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900 元左右而已,價格相當便宜。

 

不 過新款的 Wii Mini 雖然造型酷炫、價格又低,但是 Wii Mini 不僅移除了網路連線功能,所以無法遊玩遊戲的線上多人連線模式,也無法下載 WiiWare 的任何遊戲或是瀏覽網頁。另外,Wii Mini 也不支援任天堂上一世代主 GameCube 的遊戲,同時光碟機也從由吸入式設計改成掀蓋式設計,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機身尺吋縮小、但規格也縮水的小改款低價主機,至於是否引進台灣則是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