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榮只把扁當病人,卻忽略他還有受刑人身分

北榮應該也只能把陳水扁當病人吧

不然要把他當什麼呢?法務部長的腦筋在想什麼阿!

把陳水扁當作你我任何一個人吧

那醫生在開處方時,是不是該調查一下病患的財力證明,如果沒錢有沒錢的處方,有錢有有錢的治療

是這樣的嗎?

法務部長告訴我們原來病人還有身分的區別?!  

扁風波 曾勇夫:北榮超越該寫範圍

前總統陳水扁移往培德病監,引發民進黨炮轟法務部罔顧台北榮總「宜居家療養」醫囑。法務部長曾勇夫昨在立法院強調,北榮只把扁當病人,卻忽略他還有受刑人身分;尤其,醫院責任是就醫療提出診斷,要如何議處,則是監獄的事,所以北榮報告「已經超越他該寫的範圍」。

法務部長糾正醫生民進黨立委日前因不滿法務部閃電將前總統陳水扁移監台中培德醫院,嗆聲並踹破部長室大門,法務部長曾勇夫22日表示尊重立委執行職務,但不應逾越法律。(王遠茂、陳志源攝)台北榮總表示,該院僅就醫療專業的立場提出建議,當初醫療報告也言明,居家療護係針對一般病人的醫療建議,但陳前總統具受刑人及卸任總統身分,再請法務部就身分因素綜合考量。

arrow
arrow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